2014-02-08 17:23:06小颱風

小颱風拜晚年!!

恭祝好友們在新的一年~心想事成,馬到成功!

淡出新聞台許久,上週有人問我:「小颱風,妳怎麼都不寫啦?」
我說:「太忙!」

2/10全家去威尼斯影城看電影,我們在電影開演前去吃晚餐,快吃完時有人跟我打招呼:「小颱風,是妳嗎?」
然後我看到臉蛋熟悉,但有些清瘦的中年美女~貓媽!
說真的,我很意外!但很開心!貓妹當下撥電話給遠嫁澳洲的蝴蝶貓。我聽到電話那端傳來熟悉的聲音,很感動!

公元1999年至今的情誼,新聞台剛開始時所建立的文誼,從虛擬走進實際,不受時空影響~建立除了兩人之外的三代情誼。我很珍惜!還有,顧念遠方的小孩,永遠的朋友!我的心,因飛揚而暖。

我在離開的這段時間,專心教台語,自己考過教育部高級認證,拿了幾次的語文競賽第一名,帶領超過六十人次的學生參加教育部的閩南語認證。小三的學生有七位考過基礎級。超過25位學生通過基礎級。然後~我的腿在跑堂、爬樓梯的摧殘下,不堪再過度使用;因此,半年前我結束教職,考進中科院,開啟一段完全不同的人生旅程。

很多朋友不解於我不好好養病的決定,其實這是對我來說最好的選擇!用三年的時間養好腿傷,三年後可以再出發。

我現在的工作,適應得很好!所以,探個頭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



上一篇:小颱風跟大家問安

下一篇:回來看看

旅人 2017-05-09 15:53:37

謝賞紅樓獨自散歩
並謝問候
您也要多出來走走才好

午安安

小洋子 2016-06-19 10:43:08

颱風姐姐,好久不見了,近來好嗎?呵呵呵

白馬 2016-06-14 13:30:54

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