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2 12:13:10褪去了淡淡鉛華

也沒有讓大自然褪色

  ​這麼美的日出我還是第一次看見,我們五個人早早在此守候,慢慢地太陽出來了,海面越來越亮。很快地太陽出來了一半,還有一半藏在地平線之下,這個時候整個視野裏都是迷蒙的淡紫色,好像給所有東西都戴上了一層高貴的面紗。

  再過了幾分鍾,太陽就全出來了,當金色的陽光灑滿大地,泛著白色浪花的大海出現在我面前的時候,眼前的景物美的有些不太真實。清涼的海風已經讓我清醒很多了,雖然因為早起還有點迷糊,但是這美景完全值得我的付出。

為旅遊同業搜羅香港各大特色景點以及詳盡的導覽資料,助您為旅客度身打造最精彩貼心的香港行程,介紹香港特色。

  等到看完日出,老板帶著我們去他朋友的一家餐館吃了海鮮面,之後我們就開始環島。

  ​我們走在兩人寬的石板路上,一邊享受著美麗的海景,一邊談天說地。環島的路上有很多的石台階,有些地方比較陡,雖然如此,在涼爽的海風吹拂下一點也不覺得累。

時尚酒店預訂住宿服務,設有優粵快線,讓貴賓感受快捷入住的香港住宿體驗。位於尖沙咀著名旅遊景點林立。酒店一直都提供貼心服務,兼且推動綠色環保概念。立即預訂,尊享舒適的入住體驗。

  ​

  ​我們還偶然遇到了村民的曬漁場,巨大的岩石上平攤著數百條叫不出名字的魚,一看到這麼多魚,兒子就很興奮地跑過去看,直到把所有的魚看了一遍才肯走。

  ​中飯時間,老板又帶著我們去了一家漁家樂,吃了一頓美味又實惠的海鮮大餐不禁感歎,有熟人就是好啊。

查詢自由行推介必去之地開啟人生之旅是放鬆身心緩解壓力的好方式。城市的生活壓力大,節奏緊迫,在厭倦了人群嘈雜、人生鼎沸的環境之後利用長短假期可以盡情放寬心松卸下心防。

  第二個去的是廟子湖島,這座島是東極島的經濟中心,三島之中,屬廟子湖最為繁華,財伯公的美麗傳說至今仍在這裏不停斷地流傳著。因為商業開發的比較好,所以這裏有很多攤販,設施也比較齊全,也是島上唯一有WIFI的地方,大家在這裏可以享受到城市的便利。這裏商業和人文結合的很好,發達的商業沒有讓漁民失掉質樸,,所以這裏帶著煙火氣息的景致非常獨特,讓人難以忘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