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3 20:05:24心若向阳

家用以及智能控制門鎖哪種好選對比選貴更重要

  智能鎖品牌多樣,如何進行選擇自己成為一個關鍵,很多人對於中國進口企業還是國產、低價還是高價、執手/推拉/全自動門鎖之間的選擇始終舉棋不定,那麼需要我們來簡要分析一下究竟應該學習如何通過選擇。

  進口VS國產

  和大部分人的認知不同的是,在智能鎖上還真的不是“外來的和尚會念經”,國內入戶門的智能鎖鎖體要求大多是6068標準鎖體,部分進口智能鎖的鎖體在進入國內時並沒有做相應的適配,導致在安裝的時候要對門體進行打孔。安裝過程中不僅需要重新鑽孔,而且還會降低門的強度和壽命。

  進口智能鎖體通常比較少見

  而國產智能鎖在這方面就要好的多,選對智能電子鎖對家的守護,事半功倍,到底如何選擇一把適合的智能電子鎖推薦?以下3特點可幫助你:1、鎖體選材,2、鎖頭大小,3、上鎖及開鎖方式等。不僅鎖體對6068鎖體全適配,部分智能鎖還支持霸王鎖體、王力鎖體等小眾鎖體,對於國內防盜門的支持十分友好,並且價格更為親民,功能也更加完善,所以在這方面,國產智能鎖優勢更加明顯。

  當然進口企業品牌的智能鎖在進入國內後,推出的改款智能鎖在這方面發展也有不錯的支持,這個問題需要通過消費者向客服進行詳細資訊諮詢。

  低價VS高價

  網上有句話:“貴不是產品的問題,是自己的問題”。但在國內消費者眼中總是希望價格繼續智能鎖在低位。 如今,約有一千元可以滿足智能鎖產品的需求,高端智能鎖也被一些人稱為“智能營業稅“。

  而實際上,低價智能鎖僅僅能得到滿足企業最基本的功能發展需求,甚至可能還會在你看不到的地方可以進行縮水。去年,做出智能鎖業感受到了“黑匣子”事件的壓力是因為智能鎖偷工減料,不使用注意事項,甚至造成不合格的“公模”設計問題。

相關文章:

近幾年流行的智能門鎖

最新的门锁清单,每个品牌的门锁都有自己的优势和长处

让智能锁“闻风丧胆”的小黑盒并没那么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