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4 23:11:43gt1s5965

印度貧富差距真大,窮人沒有口罩帶,富人競相購買黃金鑽石口罩

新冠病毒爆發後,印度全國各地剛開始實行強制性配戴口罩政策,先前印度普納的一名小夥曾花銷4000美金給自己打造出了一款約重50克的金子口罩來防止新冠病毒.現在鑲嵌著鑽石的口罩在富豪當中也很受歡迎。

1.jpg

這些鑲滿珠寶的新奇玩意兒是由印度古吉拉突邦蘇拉特的一家珠寶店推出的,價格介於15萬盧比至40萬盧比 約合新臺幣6萬-15萬

首飾店店主稱這一藝術創意是受一名顧客的啟迪,,顧客來到這家珠寶店,要求為新郎和新娘製作獨特的口罩。

2.jpg

“隨著禁令解除,一位在家裡舉行婚禮的顧客來到我們的商店,要求新郎新娘佩戴獨特的口罩因此titan gel購買我們請來設計師來製作口罩,客戶後來購買了這些口罩。在這之後,我們又製作了各種各樣的口罩,以滿足人們在未來的需要。純鑽石、美國鑽石和黃金一起製成了這些口罩。

“口罩中使用了黃金和美國鑽石,它們的價格為15萬盧比(7330迪拉姆)。另一個由白金和真鑽石製成的口罩價值40萬盧比

3.jpg

店主表示,製作口罩基底的布料是根據印度政府發佈的新冠病毒防護指南選擇的。

他說,這些口罩上的鑽石和黃金將來可以根據顧客的意願提取出來,用於製作其他珠寶titan gel評論

一位顧客表明自己來此購買這種鑽石口罩是因為它很吸引人,買回來配搭自身的長裙很配。

有些人買不起口罩,只能用一片布遮擋口鼻,有些人定制鑲鑽口罩,由此可見印度不同階層之間的巨大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