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5 16:47:16發財

這事兒倒是不急

  當然,也非絕對,還有工廠徽章可以bug一下。
  姚麗娟和肖明航都有提議讓蘇誠增加流水線,快霸佔市場,不給同行任何機會。
  蘇誠仔細一想,沒同意,也沒反對。
  【c1龍井制茶機】,是維科技公司的獨家技術,沒人能偷走。
  現目前工廠和科技城綁定,也不可能有人能從工廠內帶走任何流水線設備,就算能帶走,蘇誠也可以通過科技城重新召回,頂多因為距離問題,花費些科技點而已。
  增加生產線,的確可以讓工廠加緊生產,造出更多的制茶機。
  但是,公司剛剛成立,對外銷售的市場還處於摸索階段,這事兒倒是不急。
  而且按照現在的訂單來看,也不算太多,十幾天便能完成了,倒是沒必要急那點時間去爭搶出貨。
  當然,如果訂單多了,倒是可以考慮增加流水生產線。
  另外,自從【黃金挖掘機】升到中級以後,每日獲得的黃金數量都略有提升。
  不過,黃金也並非是那麼好找到的。
  之前那種小型的金礦,這十多天都沒再現過一處,挖掘到的基本是一些比較零散的黃金。
  不過,即便如此,亞四維空間中的千足金,也一共有26.5千克,儘管不多,但也不算少。
  ……
  傍晚,在鴻雁酒樓用過晚餐後。
  蘇誠明目張膽地向王月蓉請了假,也不管她同不同意,直接駕駛著蘭博基尼,離開名縣,直奔省城。
向您推薦:高雄床組推薦  台南手機包膜  高雄汽車包膜
美好生活 2020-07-21 17:31:33

感恩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tengs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