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8 22:11:58呂福軒

給李慧君的一封信【參】

李慧君小姐,我很久沒有看到妳,我發現到妳的溫柔婉約感動著我,但是,妳笑起來真可愛,卻有俏皮的模樣,妳的長相雖然跟我國小同學一模一樣,但是妳和我國小同學同名不同姓,當妳要吃午飯的時候,我瞭解到妳喜歡吃什麼?尤其是妳甜點喜歡吃起司蛋糕,早餐的時候,妳喜歡吃鮪魚三明治加起司,妳也瞭解到我喜歡什麼?

妳瞭解我喜歡去東北角走走,或是去逛淡水老街、看紅毛城和漁人碼頭,還有宜蘭冬山河、梅花湖以及花蓮七星潭,我一直看到妳帶著銀色項鏈很漂亮,但是,我看到妳大食指上帶著戒指,發現到妳是一位單身女,之前妳從事護士的工作,後來,妳轉到工廠上班,我才會慢慢的認識妳!看到妳穿著粉紅色的外套和深藍色牛仔褲以及白色襯衫、水藍色胸罩!看到妳有大丹鳳眼和小嘴巴以及黑長髮、沒有瀏海,我心裡不能在乎妳的外表。

李慧君,我喜歡妳!我打從心裡喜歡上妳,我不知道妳喜歡不喜歡我?但是,我好想見到妳,看見妳最近過得好不好?上回我和妳、小玉從來沒有見過世面!我相信妳和小玉一樣是一位性格單純的好女孩,我把這首歌送給妳聽。

“曾有過許多黃昏,我們在夕陽下低吟淺唱;妳收集了金色的陽光,為我織了愛的衣裳;我再用朵朵彩霞,把衣裳點綴得金碧輝煌。

如今又到了黃昏,我早已失去了那件衣裳;金色的陽光依然一樣,夕陽也依舊光芒萬丈;我再用朵朵彩霞,織綴成片片斷斷的思量”

慧君,這首歌很好聽,我不知道妳喜不喜歡這首歌曲?如果妳喜歡的話!也不知道我和妳什麼時候才能見到世面?如果可以的話,我們改天和妳去逛淡水老街和漁人碼頭。

心愛的福軒 敬上
中華民國一百O九年四月八日禮拜三

↑李慧君圖像

↑李慧君穿著水藍色內衣圖像【一】

↑李慧君穿著水藍色胸罩圖像【二】

↑李慧君穿著衣服搭配深藍色牛仔褲圖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