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6 17:17:26呂福軒

飲冰室茶集-愛家公投

快到了選舉,因此,愛家公投會帶給下一代幸福,由於,現在的政府一直要推動同性婚姻,才會害了下一代處在於一個痛苦之間,這時候的我要在十一月二十四日禮拜六要用公投救我自己的下一代,為了我自己下一代著想,我會在愛家公投三張都蓋同意票,對於婚姻平權公投,也就是同性戀,我會蓋兩張反對票。

因為,我的觀念是要維護一夫一妻制度,絕對不是男生喜歡男生、女生喜歡女生,另外,對於同志教育納入性別平等教育,我不同意。

實不相瞞,同志教育會帶給下一代的孩子有負面影響,當孩子生下來的時候,孩子對大人的稱呼,是稱呼這個男生叫爸爸,還是稱呼那個男生叫爸爸?是稱呼這位女生叫媽媽,還是稱呼那位女生叫媽媽?

更嚴重的是,孩子生下來之後,會得亂七八糟的病痛在內,尤其是愛滋病或是性病,更何況,孩子在校園內被欺負的時候,孩子回到家裡會哭泣的問說『為什麼爸爸是個女生?』或是『為什麼媽媽是個男生?』

另外,同性戀這種論調,對孩子的同儕關係,只會增加孩子的痛苦,不會幸福,當一個下一代的孩子同儕關係出了問題的時候,這樣的沒有良心的政府,對待下一代的孩子,你們這些官員於心何忍?說一句更難聽的話,難道這種政府做的事情,不會對下一代的孩子太殘忍嗎?這種無良政府,口口聲聲說為了下一代,實際上根本就是頂著民意代表之名,行黨意代表之實,就為了一個同性戀,把中華民國搞得天翻地覆、烏煙瘴氣,實在可惡至極!所以,我要用愛家公投蓋三個同意給無良政府一個教訓!
ouyanglili123 2018-11-17 10:11:21

後悔當初沒有把你留下來http://mycstw.com/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