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6 16:31:52呂福軒

珍愛李慧君【上篇】

昨天晚上,我下了班,要在公車站等公車,這時候的我,一直站著等公車,在街燈亮了時候,我聽了手機裡面的音樂,過了很長時間,公車來了,我坐上了公車到中壢,一到中壢的途中,很多人不是上了公車,就是下了公車,我閉目養神休息一陣子。

快到中壢的時候,我就睜開了眼睛,過了不久,公車剛好到中壢,我走到中壢火車站坐火車,一進入月台,我去裝水,一突然,火車快到中壢,我跑著去對面的月台坐火車,終於坐上火車,這時候,我遇見長相好像李慧君一樣的女孩,我一直正視著她,我一不小心看到她手機的內容。

就在這個時候,我看外面的風景,一突然,我聽到這位女車長說:『還有沒有人要買車票的?』這時,我讓她過,我也一直看著風景,結果,這位長相像李慧君一樣的女孩一直正視著我,我不知所云,她的長相是中長黑髮、大眼睛,而且她是有半瀏海的女孩。

一到楊梅之後,我看到她打了電話給她自己最親的人,所以我不敢打聽她的事情,這個時候我自己知道真心愛我的李慧君打了電話給她爸爸,可她的人品跟真心愛我的李慧君一樣溫柔婉約、體貼可人,最主要的是她是跑業務的人,而真心愛我的李慧君她也是做這個行業。

我心裡慢慢的琢磨著,其實,我確實有想過她想要的是什麼,不想要什麼,才知道我要給她的是愛,可她確實長得好像李慧君,但李慧君的頭髮是沒有瀏海,我心裡喜歡她的內涵,她不抽煙、她不喝酒、她不打牌,主要推是李慧君她不指人,也不常說髒話,但我一看著她的眼睛不會一直飄來飄去或是斜視別人。

其實,李慧君她是個至情至性的好女孩,她不會說謊欺騙了我,因而她很愛家,我好想認識這位好女孩,我才能讓自己真正的愛上,我也愛上了她,才知道是真正的幸福。

↑李慧君圖像

↑福軒圖像

上一篇:火車聯誼

下一篇:老婆

ouyanglili123 2018-11-17 10:12:48

以前軟秧子——現在硬將軍!
以前閃電戰——現在持久戰!
以前等著硬——現在硬著等!
以前毛毛蟲——現在大巨人!
以前虎頭蛇尾——現在壹爽到底!
以前1分鐘買單——現在40分鐘絕不休戰!
你懂的http://mycstw.com/goods-1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