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6 17:38:25呂福軒

牛仔褲情人【上篇】

今天早上,我穿著有格子的衣服和深藍色牛仔褲上班,直到早上七點半的時候,我上班打完卡後,開始做我自己的工作,一直不斷努力的工作,中午十二點之後,我工作終於做完要開始吃飯,我一穿著牛仔褲,就想到真心愛我的李慧君。

吃完午飯之後,我就忙著把員工餐廳清理乾淨,直到十二點四十幾分之後,我就裝水來喝,到休息的地方休息,那個時候,過了下午一點,我忙著要清理某個區域和辦公室,三點半後,我做完事情,我到員工餐廳休息。

昨晚,我下班坐公車到中壢之後,我就把我自己的雨傘整理好,一突然,那位穿著深藍色牛仔褲和黑色外套的小姐騎車過來,我就先退一步,她就對我翻白眼,我才想到她不是一個正派的人,那時,我看到了她,她的長相好像我的真愛--李慧君。

一到了中壢火車站的時候,我就坐晚上六點四十五分往嘉義的區間車,當我坐上火車的時候,我又遇見了一位長髮有瀏海的女孩,這時候,我一看到她的時候,我不敢跟她打聲招呼,可她一直翻白眼,然後,她正視著我,那時候的她也像是我的真愛,可我的真愛是李慧君,她的穿法跟李慧君的穿法是大不相同,她是穿著粉紅色外套和長袖衣服以及長裙,至於李慧君她穿著是粉紅色外套和有藍色格子的長袖以及深藍色女性牛仔褲,可她的長相好像李慧君,而李慧君她是長髮妹,她沒有瀏海,而她的人品最性感,她跟那位女孩一樣心地善良、溫柔婉約加上體貼入微,而且,她的眼神好像真心愛我的李慧君。

這時,我心愛的女孩--李慧君的眼神真的長得好像蔣宋美齡【中華民國總統--蔣公的夫人】,這時候,我看到了她打了電話給她爸爸,其實,她家裡的事情我不敢打聽,我打從心底慢慢的去瞭解她,那時,我也曾想過我要慢慢的去跟她互動,才知道我和她彼此之間的感情愈來愈好。

↑李慧君穿著的女性深藍色鉛筆牛仔褲圖像【一】

↑李慧君圖像

↑李慧君穿著女性深藍色鉛筆牛仔褲圖像【二】

↑福軒圖像
免費小遊戲 2018-10-17 21:32:47

到處逛逛~http://www.cnutav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