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6 11:28:04呂福軒

不顧百姓

奧運是起始於雅典,俗稱奧林匹克,黑、黃、紅、綠、藍代表著團結合作的象徵性,而我們台灣是個地名,至於國號叫中華民國,那是不爭的事實。

當年是民國四十七年,古寧頭戰役和八二三炮戰是中華民國的國軍在金門打下來的江山,也是國民黨打下來的江山,是為了守住台澎金馬,這是不爭的事實。

現在,人心不古,有的人從中作梗,燒毀中華民國國旗,甚至又一直在搞奧運正名,實在令人髮指,居然說『台灣就是台灣,不是中華民國』,大家想想看,當你/妳不承認中華民國的時候,你/妳認為台灣會承認你/妳嗎?中華民國會承認你/妳嗎?

如果沒有了中華民國,沒有了國民黨,也沒有了國父、蔣公和經國先生,台灣就被大陸佔領,甚至,台灣早被炸成一個比沖之鳥礁還要小的岩礁,如果你/妳把中華民國國號和中華隊的隊名改了,連奧運會的人都會一直給中華隊的選手吃閉門羹,你們認為中華隊的選手不會上街抗議嗎?

作為一個中華民國政府,要處理的是要怎麼把台灣的經濟提升,而不是只會一直搞政治上的惡鬥,如果你們不承認中華民國,那請你們不要在參選中華民國公職人員,現在的政府永遠都是耍嘴皮子,對人民有利無害的事情,政府根本沒有在做,不懂得以身作則,仗勢自己多數,建立黑機關,在暗地裡中飽私囊,軍公教年金、中華民國國定假日、中華民國歷史照砍不誤,這種鴨霸政府誰會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