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6 10:31:59小部落格

之所以到現在才搞定

  聽到李雲答應了過後梁老也是輕出了一口氣,其實真的想要買的話可以上網訂購,沒必要多此一舉給李雲打電話。
  這一通電話最大的意義就是向李雲傳達想要研究這材料的信息,順便看一看李雲的反應怎麼樣。
  「看來這小子挺有信心的嘛...」梁鍾書摸了摸鬍子沉吟道,他原本以為李雲會或多或少表現出一絲慌亂來,可沒想到的是李雲居然這麼淡定。
  不過既然李雲不在意,梁鍾書也就放心了。
  「對了,小李子,我承諾給你的實驗室設備今天下午就會空運過去,你告訴我一個地址就可以了。」電話那邊的梁鍾書微微一笑,然後繼續道:「諸如強子對撞機超級電腦之類的東西我是沒辦法給你搞來之外,不過基本設施我都給你準備齊全了,甚至有一些市面上絕對不會出現的實驗設備都給你弄了個齊全。」
  這一次梁鍾書可是下足了血本,之所以到現在才搞定,也是因為那些本來按照規章來說不能外傳的實驗設備給李雲申請了下來。
  這些東西一開始李雲也沒有要求,不過梁鍾書也是愛才心切,好不容易華夏出了一個天才科學家,雖然不肯來中科院工作,但是提供一些便利也是情理之中。
  「多謝梁老了。」
  李雲聽到實驗室設備要到了也是心中一喜,沒想到梁老居然對他的事情這麼上心,這讓李雲不由得在心中記下了梁老的這一次恩情...
向您推薦:空氣清淨機  室內裝修證照  五股家具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