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6 10:14:56小部落格

帶來的震撼是難以言喻

  本來紐扣版的話是用藍芽功能就能連接的,不過放大版的為了簡單粗暴李雲直接就弄了一個USB插口上去,然後點開了《天蛇八部》里某一集喬風出場的時候。
  「開始!」
  連接上了以後,李雲輕輕觸摸感應圓盤的表面,然後上面的小紅燈亮起...
  「——」
  屬於喬風的專屬BGM直接在李雲的耳旁炸開,就好像這聲音是從腦海中響起一樣,根本分辨不出聲源到底是從哪裡來的。
  這簡直是魔音貫耳啊!
  一開始看到模型圖紙的時候李雲還沒有那麼大的感受,這尼瑪真正用了之後才發現這玩意...
  簡直是自帶BMG啊!
  第三十三章,我真的能自帶bgm啊!
  那熟悉的BGM在李雲的耳邊炸起,帶來的震撼是難以言喻。
  不得不說,這效果比李雲預測的還要好!
  「不僅能用來給裝逼犯們用,讓他們自帶BGM...如果將其功率再放大的話,是不是能夠讓歌手明星們的演唱效果更佳呢?」
  李雲是越想越興奮。
  可以想象,讓明星們的演唱直接在耳邊響起,這肯定能更加讓腦殘粉們瘋狂。
  從某種意義上來講,這音響或許能夠比小飛鞋帶來的震撼更多!
  「哼哼,到時候什麼低音炮之類的渣渣怎麼跟我斗...」
  李雲非常有信心,如果這環繞音響真的改造成功並且普及了的話,那麼低音炮之類的音響地位絕對會被拉下!
向您推薦:乳膠床墊  高雄汽車包膜  高雄收購手機
xiulian1991 2019-04-15 17:23:40

陽痿早洩、持久助勃·壯陽补肾,持久液、壯陽藥:http://www.yequw.com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