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3 10:37:59小部落格

思念集團

職。據豐富的一線實戰和高階管理經驗。專著于快速/耐用消費品營銷實戰技能培訓,獨創“理念到動作” 培訓風格,主張 “最有效的營銷培訓是把理念宣導落實到動作分解 ”,先后為伊萊克斯電器、河北華龍集團、南方露露、完達山乳業集團、廣東華帝集團、康佳集團、南方食品(黑五類)、思念集團、等等近百家知名企業提供實戰營銷培訓服務。魏慶先生擅長培訓的課程有針對營銷渠道專題的培訓課程:《經銷商管理》《區域市場管理》、《商超、大賣場業務運作》、《零售終端市場業務運作》;也有針對提高銷售技能、管理技能專題的培訓課程:《銷售經理的管理技能》、《賬款管理》、《銷售人員針對不同渠道的談判技巧》。歡迎與魏慶先生聯系:head-to-hand@head-to-hand.com、head-to-hand@sohu.com、話題六:專業銷售技巧--客戶異議回答業代在拜訪客戶的過程中經常遇到各種疑問。
  ·比如:你們是總經銷為什么價格比批發商還貴?
  ·為什么要賣你的新產品,我怎么知道能不能賺錢?
  ·為什么要讓我按你的方法擺貨架?等等對客戶異議能否快速妥當回答往往決定交易能否成功,而且嚴重影響業務代表專業形象和威信的豎立。
  每個業務員都有他自己的一套經驗,針對這些問題各有各的回答方式,各人有各
向您推薦:台中蘋果維修   無塵袋  彩色影印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