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3 10:18:21小部落格

陳列效果

度,促進進后線空倉:觀察小商店老板的進貨行為會發現一個有趣的現象,一般情況小商店沒有固定倉庫、整箱產品一般是堆在門后或老板坐的地方(稱為后線),拆箱產品才會放在貨架上(稱為前線),當你向他推銷時,老板會去看后線--看還剩幾箱產品,然后決定是否進貨,而不會去數貨架上還剩幾包/瓶。
  將后線的產品盡可能多的擺上貨架,不但可以增加陳列效果,而且可以給老板造成“存貨不多了”的感覺,促成進貨意愿。
  4、1.5倍安全庫的法則假如一家商店上次你拜訪時他的存貨是10箱,然后他又進了5箱貨,一周后去拜訪發現他的存貨是12箱,那么這次他應該進多少貨?
  答案是不進貨因為這一周他的實際銷售量是10+5-12=3箱,而庫存數12則遠遠大于他一周的銷量,所以在你下周拜訪之前,他不可能斷貨。
  注:
  1、上周期的實際銷量等于上期存貨加上期進貨量減去本期存貨量;2、客戶的安全庫存量應該≥客貨在上一個拜訪周期內的實際銷量,(為了確保不斷貨不積壓,一般以安全庫存量的等于一個拜訪周期客戶實際銷量的1.5倍為標準);3、客戶的進貨量等于安全庫存數減去現有庫存量的差。
  即:合理進貨量=[(上期庫存量+上期進貨量)-本期庫存量]×1.5倍-本期庫存量運用1.5倍安全庫存法
向您推薦:台中租機車朝馬    約克夏  電動沙發推薦  
美好生活 2020-07-23 18:13:08

犀利士:http://www.hamertw.com/shop/cia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