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3 09:43:38漲價

客戶數量多

整體市場產品流速。
  ·終端售點的庫存管理:
  預售業務代的職責不是盡可能的給終端售點壓貨沖銷量,而是科學的管理終端售點的庫存,向店主提出合理的進貨量建議,做到既能增加自己的銷量,又不至于出現即期品。
  ·信息反饋:客戶資料(包括地址、電話等基礎資料以及產品銷售記錄)、本品和競品的市場信息(促銷價格使用狀況等)·專業客情:通過自己專業的服務增加對客戶的影響力;3、良好的心理素質:
  破冰:預售業務代表負責的客戶數量多,如何突破“怕和陌生人打交道”的心理障礙,是預售業務代表心理成熟的第一步。
  籃球定律:推銷是在概率中實現,促使推銷員盡快成長最好的方法就是盡量多的接觸新客戶,成熟的推銷員不會因為客戶的拒絕而氣餒--被拒絕99次之后仍然可以面帶微笑充滿自信的踏入第100家客戶的大門。如同籃球,拍的越狠,跳的越高。
  只有你一個:在每一個客戶的推銷過程中都應該盡力按公司規定動作流程執行到位,不要因為客戶的冷遇拒絕而氣餒,產生“這家不要,還有下一家”的想法。
  誠信合作:產品被消費者使用才是真的銷售。推銷產品給終端售點,是讓他去銷售不是讓他擺在庫房中,要關心客戶的利益,推薦給客戶合適的品項(適合他的商店售賣),
向您推薦:無線電對講機  桃園iphone維修中心  新竹搬家公司推薦  
愛你寶貝 2020-10-25 17:03:38

健康持久
http://www.hamertw.com/shop/poxet-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