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3 09:39:21漲價

拜訪維護

員·難管理,訂單由業務代表拿,但交易是司機執行,這就給業務代表報假單以及業務代表與司機之間互相推諉責任創造了環境。
  適用范圍:
  ·預售制可以為客戶提供高信譽度、專業化的服務,而且進度較快。
  ·車輛利用率又高(一臺運貨車可以服務多條線路),所以適用于日常的售點拜訪維護,需注意的是加強人員管理。
  話題三:預售制體系的建立--員工培訓,個體素質的提升建立任何體系,首先要解決的問題就是體系內個體素質的提升。預售業務代表面對的售點數最多,工作也最瑣碎,建立統一的工作標準可大大提高其工作效率和專業性,減少出錯率。
  一、正確的心態1、預售業務代表的工作目標。
  要教育預售業務代表,他們的工作目標不僅是銷量,更重要的是提升鋪貨率、生動化效果,及時反饋信息和盡可能占有更多的終端售點排面及資金,遏制競爭。
  2、預售業務代表的職責:
  ·銷量&利潤·鋪貨率:鋪貨率不是越高越好,而是越對越好。不同的產品適合在不同的渠道銷售,預售業代要做的就是將產品推入合適的渠道售點中去。
  ·生動化:讓產品更生動地展示在消費者面前就是生動化。
  生動化可以刺激消費者的沖動性購買,增加“額外”的銷售機會、樹立品牌形象、帶動
向您推薦:台中火車站租機車推薦  台北婚紗工作室  高雄北歐風家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