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3 09:35:24漲價

小適用范圍

 電話拜訪的優點:
  ·成本低、進度快,一天可拜訪的客戶數多;·卡車利用率高,根據訂單裝載不會出現多貨少貨現象。
  電話拜訪的缺點:
  ·不利于溝通·市場信息采集不方便·處理客訴不方便·往往會出現訂單作廢(地址記錄不詳找不到該店或貨 送到但“老板不在”)·推銷不直觀(店主沒看到產品),成交率小適用范圍:對于邊遠線路的較大售點 可采用此方法。
  三、預售形式:
  ·定人:一個業務代表固定負責一塊區域·定路線:將這塊區域劃分成6條線路·定時間:業務代表每周每天拜訪固定的線路,拿取訂單,一周一輪回,周期性重復拜訪。
  ·定方式:統一服裝、統一的客戶拜訪工作流程。
  ·業務代表拜訪線路結束、整理訂單、畫出送貨線路圖交給司機送貨預售的優點:
  ·卡車利用率高,按訂單裝載不會出現多貨少貨·速度比車銷形式快;·工作細致,業務代表單兵作戰,客戶拜訪只需完成拿訂單、生動化、客訴處理幾件事,工作更細致。
  ·為客戶提供高信譽度、專業化的服務:定人、定時、定路線、定方式。
  預售制的缺點:
  ·店主沒有看到產品實物(但可以和業務人員當面溝通),成交率低(高于電話拜訪形式)。
  ·人力投入大,既有司機又有業務人
向您推薦:樓梯扶手    桃園計程車  台中蘋果維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