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3 09:31:13漲價

完成交易

完成廣宣品張貼,產品陳列,客訴處理等一系列工作。
  車銷的優點:
  ·銷售成交率高:零店店主看到產品實物,又可以當場卸貨、結款、完成交易,進貨意愿往往比較高。
  ·易管理:訂貨、送貨、建立銷售資料、生動化、陳列、客訴處理等一系列工作均由指定跟車業代(往往就是司機本人)完成,責任清晰,客戶非常清楚誰負責和他交易,有什么問題往往可以當場解決(如退換貨等),這樣就大大減少了員工扯皮、互相推諉責任的可能性。
  車銷的缺點:
  ·裝載量預測不準:銷量受天氣、業務人員技能、產品、價格、客戶數、客戶大小等多種因素影響,很難準確預測今天能賣多少貨,而裝載量太小(中途要回公司裝貨)或太大(退庫較多)都會造成人力、物力、時間上的浪費。
  ·車輛利用率低、進度慢:帶車鋪貨,尤其是在售點密集的街道會因車輛啟動、車輛故障、交通規則等多種因素影響進度,而有時候“白跑”很長時間沒有交易,造成運力浪費。
  適用范圍:綜合考慮以上特點,車銷的方式更適用于突擊鋪貨、投入大,但鋪貨率提升迅速,日常拜訪如長期采用此形成就要考慮成本是否太高。
  二、電話拜訪形式:事前建立客戶資料,專人以電話訪問形式“拜訪客戶”拿訂單,交司機送貨。
 
向您推薦:牛皮沙發    台北計程車行  變更使用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