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6 11:12:09小部落格

十個億我就賣給你

  連玉成愣了愣神之後終於發現來者是何人,正是自己先前還在調查的李雲!這家科技之星公司的老闆!
  「不不不,我是光頭吳克,小朋友你們還好嗎!」李雲叼著香煙,一臉憂鬱的眼神睜眼說瞎話,這讓一旁的連雨欣不由得撲哧了出來。
  不過也正是這一句話,破掉了連玉成苦心營造的氣場壓制,將這一場談判變得有一些兒戲。
  「有趣...」連玉成眯著眼睛看到李雲,暗道他和自己估算的有點不一樣啊。
  雖然有些跳脫,但絕對不是什麼內向老宅男。
  「天海威盛集團的大人們嗎?來來來,坐下,大家一起聊聊天嘮嘮嗑不是很好嗎。」李雲隨便找了個位置坐下,然後敲著二郎腿看著眾人。
  「我們不是來聊天的,我們是來談生意的,談一筆你絕對不容拒絕的生意。」連玉成立刻恢復了原狀,一臉笑吟吟的看著李雲。
  可沒想道談判的話還沒有說出來呢,就被李雲一把手打斷。
  「不用談,任何形式,任何方式,我!不!談!」
  「你就是開價十個億...」李雲非常正義凌然的說道,隨即話鋒一轉,賤氣十足道:「那我就賣給你。」
  十個億我就賣給你!
  我敢賣,你敢要嗎?
  不僅僅是連玉成一臉驚愕的看著李雲,連雨欣也是如此。
  你的骨氣呢?你的自傲呢?你屬於科學家的傲氣呢?
向您推薦:台南鐵捲門維修  台北包膜推薦  台南iphone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