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6 11:08:09小部落格

這連玉成想都沒有想過

  「搞定了,頂樓辦公室的電腦資料我全部拷貝了一份,而且還留了大小姐研發的遠程讀取病毒,只要他一上網,任何風吹草動都瞞不過我的眼睛。」這中年自信一笑,然後取出了手中的微型電腦,炫耀之意溢於言表。
  「這董事長還是太嫩了點,怎麼能斗得過我們?頂樓居然絲毫不設防,簡直是讓你大搖大擺的去提取資料了。」連玉成淡淡一笑,他篤定高強度複合材料的配方絕對在李雲的電腦里。
  對於高彈性的複合材料之前連玉成也查過一些資料,發現國際上也有類似的材料,只是效果比起李雲的簡直是天差地別。
  而就是這種材料的製作,也是需要計算機的精密配合還有繁瑣的才做才能製作出來,更別說李雲這種效果更強的材料了。
  至於這配方會不會被李雲記在腦里,這連玉成想都沒有想過。
  你就算再妖孽,也不可能精密儲存如此巨量的信息吧。
  那簡直就不是人類了!
  「再過一段時間,這位新興科技公司的董事長...將一無所有。」髮際線極高的青年這一次看著頂樓沒有任何掩飾。
  充斥著戲謔和憐憫之色...
  ......
  在科技之星大廈會議廳里,連雨欣還有李雲相對而坐,兩人都是一陣沉默。
  良久,連雨欣終於忍不住想要出聲了,卻被李雲一把打斷。
向您推薦:高雄消毒公司  韓國女裝批發  台中窗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