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7 09:00:00emily

山本富也維納斯咖啡、極品奶茶、經典可可,功能性咖啡包推薦,生酮、低碳好幫手,功能性咖啡品牌推薦

 

山本富也維納斯咖啡、防彈奶茶、經典可可 (01).jpg

 

這兩年生酮飲食、低碳飲食超夯的,想讓營養來源從碳水化合物轉成油脂時,功能性咖啡是很多人進入低碳或生酮飲食最常嘗試的選擇。由藝人高宇蓁及陳冠霖代言的山本富也維納斯咖啡山本富也維納斯功能性奶茶,使用太陽葵花油基底、且加入超細熟成的研磨燕麥粉,蘊含豐富的營養和膳食纖維,商品都通過 SGS 認證,是很多朋友在體重管理、優化曲線時會選擇的機能性飲品,山本富也VENUS維納斯也是詢問度超高的機能性咖啡品牌。除了熱銷的維納斯咖啡、維納斯奶茶之外,最近還推出了香甜的山本富也維納斯經典可可,讓在進行微生酮飲食的朋友能有更多選擇,山本富也維納斯咖啡、極品奶茶、經典可可這三種即沖即飲的沖泡式隨身包,沖泡簡單且能幫忙降低嘴饞的念頭,也能幫助忙碌的朋友隨時補充電力和營養。

 

山本富也維納斯咖啡、防彈奶茶、經典可可 (2).jpg

很多朋友在體重管理的過程中,會因為無法抗拒美食誘惑、或沒有維持運動習慣,三分鐘熱度過後反而變得暴飲暴食,生酮飲食、低碳飲食的困難度相較下就變得低了很多,也較能讓人貫徹下去,所以這兩年才會那麼夯。不過因為過程中需攝取高脂肪、適量蛋白質和低碳水化合物的飲食方式,雖然較有飽足感,但在食物的準備和選擇也有不少限制,對需要外食、無法自己準備餐點的朋友,想執行起來還真的不是那麼容易,用和生酮飲食有相同原理的功能性咖啡幫忙,一天一杯配合飲食控制,想持續執行時就更輕鬆了。

在網購上order山本富也維納斯咖啡/功能性奶茶/經典可可/任搭5盒的特賣,希望在一連串的尾牙、春酒過後,不要讓自己走鐘太多。

 

山本富也維納斯咖啡、防彈奶茶、經典可可 (3).jpg

收到山本富也的商品時很驚喜,裡面除了有5盒商品之外,另外還有附送一個很有質感的玻璃杯和一個可以均勻攪拌飲品電動杯的,感覺好超值喔!

 

山本富也維納斯咖啡、防彈奶茶、經典可可 (4).jpg

後來詢問出貨的廠商才知道:廠商會搭配活動不定時會送給消費者贈品,但消費者購買的時候因為贈品會不定期更換,贈品的部分還是以當次消費時的實際狀況為準喔!

 

山本富也維納斯咖啡、防彈奶茶、經典可可 (5).jpg

據說防彈咖啡是由一位美國有肥胖困擾的科技宅,在平時喝的黑咖啡裡加入無鹽奶油及椰子油這類的中鏈脂肪酸,當做早餐飲用,經過一段時間後這位宅宅成功甩掉了多餘的廢肉,透過外國媒體的報導防彈咖啡變成了許多民眾口中瘋傳的「減肥聖品」。如果想自己製作防彈咖啡,難免會因比例拿捏不準而出現攪不勻、浮一層油…之類的慘況,相較之下山本富也維納斯咖啡系列是進階版的功能性飲品且採用小包裝的粉末配方隨身包,將所需要的營養和元素加在裡面,感覺也較為省時、省力多了。

 

 

山本富也維納斯咖啡、防彈奶茶、經典可可 (6).jpg

Venus維納斯系列的產品一盒裡面都有8包,如果一天一包大約是一星期的量,當然如果想要一天兩包也OK,不過若希望透過中鏈脂肪酸來幫忙阻檔油脂堆積的話,會建議這系列要在飯前喝,喝完半個小時後再來喝水,一個小時後再吃東西。

 

山本富也維納斯咖啡、防彈奶茶、經典可可 (7).jpg

Venus維納斯使用太陽葵花油做基底,加上超細熟成的研磨燕麥粉來取代奶精,黃金採收、低溫擠壓方式的專利技術,保留燕麥營養,非一般成熟燕麥磨粉(口感營養最佳),且保留了植物性蛋白質、纖維質、維生素E、聚糊精、中鏈脂肪酸…等優質營養素,讓進行低碳或生酮飲食的朋友能補充需要的營養。

看到這些專有名詞時,有些人可能會感覺怕怕的,但若上網搜尋「中鏈脂肪酸」和「聚糊精」,其實就能知道這些成分平常能發揮什麼作用,這些成分不會造成什麼負擔而且很容易被吸收,裡面添加了一些優質營養元素,例如不溶性膳食纖維可促進腸道蠕動、增加飽足感、使糞便比較柔軟,在通暢之餘能幫忙降低精緻飲食帶給現代人的健康威脅,也能幫助維持精神旺盛。

 

D01.jpg

當然,要吃進肚子裡的東西一定要符合食安的規範,Venus維納斯系列商品皆有通過SGS認證。

 

D02.jpg

除了有將產品送去做相關的食安檢驗之外,Venus維納斯系列商品也有投保3千萬產品責任險,就是希望能讓能吃得健康又安心。

 

山本富也維納斯咖啡、防彈奶茶、經典可可 (8).jpg

這種獨立包裝的沖泡包,感覺較為衛生也很方便隨身攜帶,想放幾包在包包裡帶去公司或旅途中飲用都很方便,每包撕開後用120CC的開水沖泡,攪勻之後就能立即享用。
沖泡時建議以溫熱水沖泡,最好別直接使用熱水沖,不然很容易破壞裡面的成分。

 

山本富也維納斯咖啡、防彈奶茶、經典可可 (9).jpg

這樣一包裡面有12g容量的咖啡粉,細緻的粉末內含咖啡和MCT油的完美比例,而且這樣一包的熱量才52大卡左右,還比一般的三合一咖啡熱量低上很多,也讓人喝起來較沒有罪惡感。Venus維納斯咖啡一包含有76.8毫克的咖啡因,平常就有在喝咖啡和茶類的朋友不會造成多餘的負擔。

 

山本富也維納斯咖啡、防彈奶茶、經典可可 (10).jpg

一般人選購咖啡包時常會擔心裡面選用的是不是劣質的咖啡豆,Venus維納斯嚴選香味獨具的優質印度咖啡豆,經由高科技萃取、噴霧乾燥造粒精製而成即溶粉末, 能保留咖啡香濃口感和新鮮研磨的香氣,沖泡完成的Venus維納斯咖啡味道聞起來很香、很奶。

 

山本富也維納斯咖啡、防彈奶茶、經典可可 (11).jpg

我發現Venus維納斯即使沒有添加糖,但喝起來也不會覺得苦澀,反而像是口感更濃厚的拿鐵,也許是因為有太陽葵花油及超細熟成的研磨燕麥粉,所以泡好後的咖啡喝起來很溫潤順口,喝完後還會感覺到從喉嚨湧出的咖啡餘韻,真的很好喝。

 

山本富也維納斯咖啡、防彈奶茶、經典可可 (12).jpg

Venus維納斯另一款熱賣商品是極品奶茶,雖然兩樣商品上印的代言人肖像都是高宇蓁,但Venus維納斯極品奶茶和Venus維納斯功能性咖啡的包裝顏色呈現明顯的對比,Venus維納斯咖啡是時尚的黑色包裝,Venus維納斯極品奶茶則是簡潔的白色包裝,功能性咖啡和極品奶茶的包裝也蠻符合產品的口感和調性。

 

山本富也維納斯咖啡、防彈奶茶、經典可可 (13).jpg

Venus維納斯極品奶茶用香醇紅茶取代咖啡做基底,再加上超細熟化研磨燕麥粉,且和SOD綠茶酵素、超級藤黃果(HCA)結合而成,保留了完整的植物性蛋白質、維生素、聚糊精及中鏈脂肪酸,進行減醣飲食的朋友每天早、午可以各享用一杯。

 

山本富也維納斯咖啡、防彈奶茶、經典可可 (14).jpg

我身邊有不少人喜愛奶茶的程度更勝於咖啡,平常不喝咖啡或喜歡喝奶茶的朋友,就可以選擇以超級藤黃果+SOD綠茶酵素雙重搭配的Venus維納斯極品奶茶,來攝取好油並幫忙抑制油脂囤積。

 

山本富也維納斯咖啡、防彈奶茶、經典可可 (15).jpg

雖然打開包裝時聞到濃濃的茶香和奶香,但因為加入熱開水、攪拌後,奶茶表面有些許奶塊的形狀,讓我忍不住擔心喝起來的口感好不好。

 

山本富也維納斯咖啡、防彈奶茶、經典可可 (16).jpg

喝下口時發現是我想太多了:Venus維納斯極品奶茶阿薩姆紅茶和奶油粉的比例調得很剛好,融合柔和的奶味喝起來口感柔滑,喝得到茶香、奶濃,也品嘗得到紅茶迷人的芳香,減糖的配方讓奶茶喝起來不會過於甜膩,有醇厚奶香和回甘的口感。

 

山本富也維納斯咖啡、防彈奶茶、經典可可 (17).jpg

Venus維納斯經典可可使用全球最大deZaan100%純可可粉,輔以美國大廠A.D.M 100%無黃麴毒素花生粉增添花生清香,結合植物胺基酸粉末、摩洛血橙華取物、非洲芒果種子萃取物,保留了完整的植物性要白質、膳食纖維、微量元業及脂肪酸,是口味獨特的機能性可可飲。

 

山本富也維納斯咖啡、防彈奶茶、經典可可 (18).jpg

在進行生酮或低碳飲食時,若怕喝咖啡會睡不著,或防彈咖啡、防彈奶茶喝太多想換口味的朋友,可能會煩惱該選怎樣的防彈飲品呢?這時風味濃醇厚實的Venus維納斯經典可可就是最佳的夥伴。

 

山本富也維納斯咖啡、防彈奶茶、經典可可 (19).jpg

打開Venus維納斯經典可可外盒後的心情就像找到彩蛋一樣,感覺超HIGH的!Venus維納斯經典可可包裝上面印著是陳冠霖,但包裝盒上的陳冠霖西裝筆挺很紳士,單獨袋裝上的陳冠霖穿著得比較休閒,好像是在說至明、添丁你哪喜歡哪一個(有看三立炮仔聲的人應該知道這個梗)。

 

山本富也維納斯咖啡、防彈奶茶、經典可可 (19A).jpg

對了,Venus維納斯功能性咖啡、Venus維納斯奶茶和Venus維納斯可可,因都有為內含牛奶、大豆、燕麥…等製品,除了對對裡面成份會過敏的朋友要注意外, 未滿12歲小孩、孕婦、消化不良、重大疾病者都不建議食用。

 

山本富也維納斯咖啡、防彈奶茶、經典可可 (20).jpg

 

Venus維納斯功能性系列飲品,在沖泡時都需要沖入120cc的熱開水迅速攪拌均勻,如果怕太燙的朋友可以先用一點點熱水把粉末泡開,之後再加入常溫開水來降低飲品的溫度。 

Venus維納斯可可的淺棕色粉末很細緻,熱水碰到可可粉時香味整個散發出來,冷冷的冬天來上熱熱的一杯可可感覺很幸福!

 

山本富也維納斯咖啡、防彈奶茶、經典可可 (21).jpg

 

泡好後的Venus維納斯可可,聞起來的味道和喝起來的口感都和一般的沖泡式可可飲很相似,但一般的沖泡式可可每杯的熱量都不低,一杯Venus維納斯可可的熱量卻不到60大卡,讓人能喝得滿口的甜蜜卻不用擔心喝進過多的熱量。

 
山本富也維納斯咖啡、防彈奶茶、經典可可 (22).jpg

我個人很喜Venus維納斯可可的成熟可可風韻,除了奶香和可可香之外,還能喝到麥芽和花生的香味,仔細品嚐時還能感受榛果的香氣,而且整杯的甜度大約是1分甜左右,喝完不會有什麼罪惡感又能享受香甜可可的幸福感。

 

山本富也維納斯咖啡、防彈奶茶、經典可可 (23).jpg

一般人很好奇:喝功能性飲品時應如何搭配飲食?其實喝功能性飲品時要搭配高脂肪、低碳水化合物及適量蛋白質的飲食模式,原則上以早餐可以喝一杯功能性飲品、搭配水煮蛋,吃中餐和晚餐時澱粉類攝取量減半、大量吃多樣化的蔬菜及適量肉類,甜點跟含糖飲料都盡量避免,這樣才不會違反想吃生酮或低碳飲食的初衷。

 

山本富也維納斯咖啡、防彈奶茶、經典可可 (24).jpg

Venus維納斯功能性系列飲品真的是很方便,只要撕開包裝、倒入杯、沖入熱水攪一攪就能完成了,不必費心要用多少比例去調和,一樣能獲得標準比例的營養成分,甚至還得到多更多營養素,感覺省力又方便,除了能當早餐、下午茶、晚餐的輔助飲品,也可以代替高熱量的宵夜,能給人滿滿營養,不需要挨餓且有助於維持漂亮體態。

 

山本富也維納斯咖啡、防彈奶茶、經典可可 (25).jpg

以前在進行體重管理的時候都只能喝美式咖啡,其他拿鐵、摩卡、瑪其朵…都不能碰,更不用說奶茶和可可了,體重管理的過程很辛苦,當然要用最不虐待自己的方式來進行才能持續,體重管理的期間每天都能來上一杯香醇的飲品,真的會感覺格外的幸福。山本富也維納斯咖啡、極品奶茶、經典可可,小小的包裝攜帶方便,能幫工作繁忙的朋友們提供均衡營養,低卡路里的飲品口感很好又讓人很有滿足感,搭配正確的飲食也能讓人像裝了金頂電池一樣電力十足且超有耐力,是生酮及低碳飲食期間很推薦的機能性飲品喔!

 

 

山本富也維納斯咖啡、防彈奶茶、經典可可 (26).jpg

維納斯諮詢快門Line@: https://line.me/R/ti/p/%40yvg2212z

實體門市:桃園市平鎮區南京路 205 號(需先預約)

**此篇為與[山本富也維納斯咖啡]合作文。

文章轉自 山本富也維納斯咖啡、防彈奶茶、經典可可,防彈咖啡包推薦,生酮、低碳好幫手,防彈咖啡品牌推薦 - emily愛玩美部落格 - FashionGuide 華人時尚專業評鑑

口愛的伊 2020-03-12 13:54:37

推推15
最近很流行這種功能性咖啡耶

金玲 2020-02-28 15:34:29

寶娜也有喝維那斯咖啡

Jerry Chao 2020-02-28 15:23:05

我也有看炮仔聲
我喜歡看至明和家芸討厭盈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