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4 00:02:38愛德華

愛犬每天叼毯子往外跑 媽見暖心真相秒淚崩:牠其實都懂

愛犬每天叼毯子往外跑 媽見暖心真相秒淚崩:牠其實都懂

2020-10-23 20:15 香港01 / 何東緯 流浪狗 

狗狗將毯子放到柵欄外,分享給流浪的同伴。圖擷自facebook狗狗將毯子放到柵欄外,分享給流浪的同伴。圖擷自facebook

一隻被人收養的狗狗,不知為何每天總是叼着厚毛毯往後院跑去。媽媽擔心是否給狗狗的愛還不足夠,所以牠才離開溫暖的房子,要走到後花園。最終媽媽跟在狗狗背後,發現了超暖心的真相。

拉娜(Lana)原本是一隻浪浪,但牠相當幸運被媽媽Suelen Schaumloeffel與未婚夫收養,原以為拉娜能從此展開幸福的狗生,但沒想到牠來到家後不久,便每天叼着毛毯往院子裡去。媽媽相當不解,為何牠要去院子,而不待在溫暖的房子,直到她跟着拉娜,才終於知道暖心祕密。

Suelen表示,拉娜將一半的毛毯放到圍欄外,好讓其牠流浪狗能躺在上面休息,或許牠曾經流浪過,才能體會牠們的痛苦。Suelen提到,有幾隻狗狗會在住家外徘徊,原以為是附近人家飼養,加上靠近牠們便馬上跑開,因此才沒有展開行動,沒想到拉娜成功融化同類。

「有時候人類總會在生活中忘記某些重要的事情,但是拉娜的暖心行為讓我再次想起,我們都應該擁有同理心,一個小舉動隨時可改變他人一生」。Suelen表示,由於這浪浪很怕人,她只好留些食物和水,放到後院位置,好讓牠可以放下戒心,待有機會與牠混熟後,便會嘗試替牠找一個永遠的家。

kendin1 2020-10-25 10:34:36

必利吉:http://www.yctbuy.com/product/p-for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