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3 10:46:36多利安-小周

2018新北啤酒節 聽獨立樂團喝新北啤酒

下周就是中秋節,2018新北啤酒節將在9月22及23日在淡水漁人碼頭登場。記者魏...下周就是中秋節,2018新北啤酒節將在9月22及23日在淡水漁人碼頭登場。記者魏翊庭/翻攝
下周就是中秋節,2018新北啤酒節將在9月22及23日在淡水漁人碼頭登場,集結20多家的啤酒業者及異國料理,邀民眾品好酒、享佳餚,現場還有獨立樂團及嘉年華表演、大型滑水道、河畔煙火秀及總價值10萬元的抽獎獎品。

 

新北市經發局長張峯源表示,新北市為第二大啤酒製造大城,孕育出許多知名啤酒商,如臺灣艾爾、掌門精釀等都是國際啤酒賽的常勝軍。

新北啤酒節今年第2年,為持續推廣新北市精釀啤酒品牌,促進地方觀光發展商機,除邀請優秀的新北在地精釀啤酒,擴大辦理將國內、外的特色啤酒及美食集結起來,推出異國風味的啤酒嘉年華。

經發局表示,今年新北市啤酒製造業者包括臺灣艾爾、掌門精釀、德淶寶鮮釀啤酒、哈克釀酒、利誠餐飲JOLLY、撒哈拉精釀、卡維蘭、鼎麥鮮釀及拉圖爾等。

德淶寶鮮釀啤酒與新北市合作,推出萬里蟹特別版的「橘香龍眼蜜啤酒」,甘苦的啤酒花風味中帶有橘子皮和萊姆的清香;哈克釀酒的「酒花使徒」使用大量的啤酒花,蘊釀出豐富的果香及花香。

多家國內、外知名啤酒商,推出馬告啤酒、拉格圓舞曲、老大哥、夏日愛爾、法國三月、蘇格蘭愛爾等多款異國風味啤酒;現場異國美食則有希臘烤肉捲、比利時鬆餅、德國豬腳、韓式料理、美式炸物以及原住民特色料理等小吃。

總價值10萬元的抽獎獎品包括iPhone 8、美腿機、福容飯店住宿券、40吋LED電視等。啤酒廣場設計多款裝置藝術,民眾拍照上傳FB,按讚數最多即可獲得市價11,500元ZENFONE 5。詳細活動內容可上新北市經濟發展局官網搜尋「2018新北啤酒節」。

經發局特別呼籲民眾,禁止酒駕行為,未滿18歲禁止飲酒,請民眾多加利用大眾運輸工具如紅26、836及857等公車路線到捷運站,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文章來源https://udn.com/news/story/7323/3363417

 

 

 

【多利安爵士樂團 jass band】專業音樂家們擁有上千場live band 現場演奏表演經驗,不管您所需的婚禮樂團,或公關活動需要的音樂表演,,都能讓您賓主盡歡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