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31 07:33:32dohe

三皇二后

自從跟Jean上床後,跟Jean的兩位外國黑人密友就成為了朋友,其實我蠻喜歡這樣的感覺,炮友不應該只是進了房間幹一炮就走人,如果炮友也能交朋友,就會是非常棒的兩性關係。我們就是這樣,常常相約喝咖啡,聊彼此的生活跟趣事。

「上次你在群組裡問我的,是真的嗎?」有個女人想和兩位巧克力上床,在我們的群組裡,問了他們想不想跟她三人行。

「當然是真的,你們願意嗎?」問這種話時露出那麼可愛又淫穢的笑容。

「我們怕Rita會受不了,可是身體裡的惡魔一直告訴我們應該三個人來一次。」好啦,她真的很想試一次,跟兩個黑人3P的感覺是什麼?

「Rita確定嗎?上次我們做愛後,妳好像需要休息很久。」我在語音通話輕輕說著,關心她。

「如果妳想要,他們隨時都可以。」這兩個傢伙真的很大。

「不不不,不是今天啦,還沒有心理準備,我們是不是該討論一下,怎麼進行比較好呢?」其實Rita表示已濕到不行了,但是真的還沒有準備好。

「OK,尊重妳的想法,妳比較想要怎麼做呢?」我緩和的語氣回問Rita。

「這樣吧!朋友送了我很棒的紅酒,我們就像那天一樣,約會的方式,之後一起喝好酒放鬆一下,然後一起.........」害羞的Rita說著。 星期六一早先見到Rita,竟然有了黑眼圈,是有沒有這麼緊張?

Rita說這幾天的工作滿檔,身體非常疲累,卻不知道為什麼,一想到星期六的約會,忍不住就會雙腿夾緊然後莫名亢奮,晚上都用跳蛋加按摩棒,高潮後才能正常入睡,應該說,就是得把自己搞的很累才能睡著。

Jean在家裡為三人的大戰進行前製作業,我跟Rita到附近的超市採買牛排跟蔬菜,Rita有很棒的身材,穿著半透明的白襯衫,加上英倫風的大衣真是好看。

「你太壞囉,不專心挑牛排在看哪裡呢?」被發現了,但又如何,既然被發現就大方的看吧,趁著四周沒有人,我忍不住摸了她的下體。

「這裡是公共場合,啊!」摸著摸著,感覺有點亢奮了,不能再繼續把玩下去,會想帶到隱密處先上一次吧!

「你很想要了,不是嗎?」Rita在耳邊對我說,如果超市有廁所,就不必等了,改天我們再約吧,晚上還要和他們大戰。

那晚,除了Jean親手煎的牛排好好吃,調的沙拉醬也是美味,幾乎忘記餐桌上的我們到底交談了什麼,因為滿腦就是吃完晚餐後要上演的二王一后戲碼。可能Rita太緊張,紅酒一杯接一杯,竟然開始有點醉,搖搖晃晃的走向沙發坐下,對兩位巧克力招招手示意。

誰坐在我身旁?酒醉加上昏暗的燈光,黑人在這樣的環境裡又特別不顯眼,他慢慢的解開Rita胸前的扣子,手伸進胸罩內輕柔的撫摸著。Rita下意識的環住其中一人的脖子,向對方索吻。Rita曾經說過,做愛前喝酒,會使她無法控制自己的情慾,會像野獸一樣瘋狂。

「怎麼那麼濕呢?妳果然是個非常色的女人喔!」客廳傳來了挑逗的話語。

「遇到你們兩個,想不濕都很難吧!我已經想著這一天很久了,甚至還夢到過幾次。」Rita笑著說。

「那妳的夢裡,有這麼激情嗎?」高挺的乳頭誠實的回應著。

「都很好,兩個人都弄的我很舒服,呃....啊....」來不及說完的Rita,已經脫去褲子,被撐開的雙腿之間不停被舔舐,吸允的聲音充滿了整個房間。

就像A片上演的情節,Rita被一位用嘴巴服務著,另一位脫下褲子雙腿跨在沙發上,將肉棒放入Rita的嘴中,氾濫的下半身明顯渴望肉棒的餵食,因為早已被靈活的舌技弄的弓起身軀高潮,看見淫水噴濺出來。

酒精在體內發揮了效力,如春藥般把Rita身體裡每個好色的細胞加速活化,黑色肉棒從Rita嘴巴裡掏出來,馬上插入已潮吹的下體。 另一位吻著Rita,看著她屁股翹的天高,提槍上陣的黑色閃電,快速地抽插著。Rita擺動臀部迎合抽插的節奏,讓小穴滿足吧。

超喜歡這個視角,從遠處看著三人大戰,餓極了的狂亂畫面,加上抓著臀部猛幹的聲響,Rita洩了的喘息,然爾身後的猛獸沒有放過她,抬起Rita的腿繼續抽插,也或許是3P這件事讓她非常亢奮,高潮應該已經第三次了。

晃動的身影和上下抽動的黑色影子,這個視角很刺激感官,可以非常清楚看到肉棒在小穴進出,這種畫面會讓感官刺激昇華到最高點。

我也意識到了Jean早已退去內褲,想要了?

爬上了Jean的身體,我的熱棒子鑽進Jean的雙腿間開始掠食了。

於是,我用傳教士姿勢幹著她,開闢了另一處的戰場。

上一篇:交友軟體

下一篇:情色蜜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