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5 08:34:15dohe

慾火重生

這是一夜情對象的真實故事,她希望我能夠把她的故事寫成文章,除了提醒女孩們眼睛要睜大,也告訴那些同樣處境的女性們,人生最糟糕的事不過如此,如果她能浴火重生,妳們也可以。祝福妳。 拖著疲憊的身軀,躺到床上已經是凌晨時分,雙人床上只有孤單的自己,卻不覺得孤單,反而是一種解脫的安全感,想起女兒的笑臉,小瑜很快的沉沉入睡。只是這樣的安全感短短維持了半小時不到,一個陰鬱的黑影爬上雙人床,重重的壓在小瑜身上,小瑜知道黑影正粗暴的脫去她的衣服,卻沒辦法抵抗,被撐開大腿後強行進入,任由黑影在她身上肆虐,小瑜連喊叫的力氣都沒有了,心裡只期望這個惡夢趕快逝去。 這已經是不知道第幾次,小瑜在不情願被半強暴的方式,去面對丈夫。原本應該是夫妻燕好的美事,卻在家暴、外遇的薰染後,成為小瑜的惡夢。

「賤貨!幹的妳不舒服嗎?眼睛閉著不敢看我是怎樣?很討厭看到我嗎?我告訴妳,妳越討厭看到我,我就越要你看著我幹妳!」丈夫將小瑜拖到梳妝台前,逼她從鏡子裡看見被凌辱的自己。

「看妳一臉淫蕩的樣子,都被我幹的失神了,再說妳討厭我啊!再說妳不想被我幹啊!」小瑜知道,如果能委屈自己配合演出,這場惡夢很快就能結束。

「老婆,來啦,我快出來了,我們再生一個小孩,妳應該沒想到,會再生一個妳討厭的人的小孩吧!哈哈哈!」丈夫在她身上逞了獸慾後,往床上倒頭就睡,小瑜噙著淚走向廁所,不停用力的沖洗著下體,祈求上蒼憐憫她,不要再讓無辜的小生命來到這世界上。 小瑜的丈夫無疑是個標準渣男,懶散不上班家裡收入完全依賴小瑜,每天沉迷在線上遊戲,外面還不知道有幾個女朋友,就像每天社會新聞上演的劇情,渣男錢都花在女朋友們身上,沒錢就回家找小瑜要,不給或是沒錢就是一頓毒打,這王八蛋連一罐奶粉都不曾買過。是你是我都會問,那小瑜為什麼不離婚呢?雙方父母不同意之外,丈夫的恐嚇威脅才是小瑜一直無法從地獄解脫的原因。

那不如死了,一了百了,如何? 這念頭每天都在小瑜的腦海裡重覆浮現,但想到女兒還那麼小,曾經答應過女兒要陪她一起長大,如果我死了,女兒怎麼辦?於是小瑜只能在地獄裡消極度過每一天,只期盼把女兒拉拔長大,遇到一個很好的男人,千萬不要跟媽媽一樣。 這一天,丈夫又在醉醺醺回到家後,一邊打電話給外面的小三,一邊在床上強暴小瑜,甚至,丈夫還開啟了視訊,任由那囂張的小三在電話那頭訕笑她,完全不顧及小瑜才剛流產第二天。

小瑜再也忍受不了,但她沒有掉淚,沒有嚎啕大哭,待丈夫像以往一樣沉睡後,她走到女兒的房間,整理好所有衣物玩具,並喚醒女兒。或許是女兒早知道母親的苦,從熟睡中被喚醒的她沒有哭鬧,安靜的窩在小瑜懷裡,母女倆走出那間沒有溫暖的家,小瑜沒有回頭。 把女兒托付給最信任的好姐妹後,小瑜走在深夜的街頭,卻不知道該往哪裡去。

「我的好姐妹一定會好好照顧女兒的。」「我留給女兒的錢,足夠她念到高中畢業了。」「那天買的衣服應該可以讓女兒在這個冬天不被冷到。」心心念念的都是女兒,除了女兒,小瑜只想著一件事,就是死。

小瑜走到橋邊,天空下起大雨,附近杳無人煙,半小時裡有幾輛車經過,卻沒有一輛停下來,關心這個可憐的女人。小瑜深深的吸了一口氣,準備從橋上往下跳時,手機鈴聲突然響起。 真的,如果沒有這通電話,小瑜早就見了閻羅王。電話那頭是網路上認識的一位大男孩,比小瑜年輕10歲,一直以來扮演著小瑜的心情垃圾桶,每當小瑜有輕生的念頭就會打電話給他,吐完苦水哭一哭後繼續堅強走下去。但男孩知道不對勁了,三更半夜,電話那頭盡是凜冽的風聲,還有不肯開口的小瑜。

「妳告訴我妳在哪裡,妳想死可以,我們還沒有見過面,妳讓我見你一面,如果妳還是死意堅決,我不會阻擋妳。」或許是男孩的聲音在這夜特別溫暖,小瑜小聲的啜泣著,她一邊哭,男孩一邊騎著車急忙趕往橋邊,電話沒有掛上,男孩不停告訴小瑜,妳一定要等我。

男孩是小瑜一年前在網路上認識的網友,嫁給丈夫的這些年,沒有人可以體會她的痛苦,她轉而在網路上尋求寄託,也曾想過用網路一夜情來報復丈夫,但都無法說服自己真正去做。男孩很特別,雖然一開始也是覬覦小瑜的肉體,慢慢地了解小瑜的一切,開始喜歡上這女孩,除了心疼,有更多想代替渣男照顧她的關懷。

男孩一抵達橋邊,小瑜終於忍不住放聲大哭,男孩趕緊將小瑜擁入懷裡,任由她哭的不能自己,這是他們第一次相遇。 「沒事,沒事,有我在。」男孩緊緊擁著小瑜說道。「妳好笨喔!這麼冷的天氣跳下去,還沒溺死妳就先冷死了,是想掛兩條鼻涕去見閻羅王嗎?醜死了!」小瑜沒有回應冷笑話,仍不停落淚。

「欸,其實妳沒有妳說的那麼胖啊!肉肉的剛剛好,抱起來好舒服喔!不然就這樣一直抱著不要放開好嗎?」小瑜才驚覺自己被素未謀面的網友緊緊摟著,想從擁抱裡掙脫,卻被男孩擁的更緊了。

「我不知道妳發生了什麼事,但是死絕對不是你可以選擇的,妳喜歡我嗎?我很喜歡妳,讓我陪妳面對妳的問題,好好活下去。好嗎?」男孩給了懷裡的小瑜深情一吻,小瑜沒有拒絕,因為那唇好溫暖,讓她的心被暖暖的包圍著。 是啊!眼前的男孩一直以來都是我的心靈支柱,我卻總在恐怖的地獄裡忍著牙閉眼過生活,不曾張開眼看這個總是給我勇氣給我鼓勵的男人。這時候小瑜顧不及人妻人母的角色,只知道此時此刻自己好需要他,用更熱烈的吻回應著,如果有人願意陪我一起渡過這一切,我又有什麼權利去尋死呢?

「這衣服給妳換,我不偷看,我去煮薑湯給妳喝。」男孩帶著小瑜回到住處,急忙拿出乾淨的保暖衣物,對於自己獨自跟小瑜相處在一個空間顯得非常緊張,把房間讓出給小瑜更衣後就急忙跑到廚房煮薑茶。

「我跟妳說,明天妳就去把女兒接回來,妳們母女倆就先住在這裡,如果.......你覺得有別的男人在,會感到不自在,我可以回我媽家睡。」男孩的話語一字一句都捧進了小瑜的心,她明白男孩對她的愛,但自己該用什麼回報?

「我不太會煮東西,但是我煮泡麵很厲害,等等薑湯先喝暖暖身體,然後讓妳嘗嘗我的拿手煮泡麵喔!」男孩盯著鍋子裡滾燙的薑湯,想著該煮哪種泡麵才合自己心愛的人胃口。

「呃.....怎麼了?怎麼又哭了?」才一邊想,小瑜從身後緊緊抱住了男孩,男孩轉身想安慰,發現小瑜一絲不掛站在他面前。 「我,可以把我自己交給你嗎?你願意接受已經殘破不堪的我嗎?」斗大的淚珠從小瑜清秀的臉龐落下,在橋邊太暗沒有發現,那清秀的臉龐,眼睛旁有塊像是舊傷的瘀青。

「不要這樣說自己,我願意,我等這一天已經一年了。」男孩心疼的吻著小瑜臉上的瘀青,心臟急速跳動著,小瑜脫去男孩身上的襯衫,解開腰間的皮帶,讓男孩跟自己一樣赤裸。 男孩溫柔的吻遍小瑜身上每一吋肌膚,那是小瑜從來沒有過的感覺,她的第一個男人就是丈夫,而渣男丈夫從未這樣溫柔對待過她,原來性愛可以那麼放鬆,可以如此舒服。男孩輕舔著雙乳,手伸向小瑜的私處,早已濕淋淋一片,於是決定手口並用,很快地,小瑜達到人生的第一次高潮。

她分不太清楚那是興奮到尿尿了,還是身體出了什麼問題,在今天以前,她只有在A片或是小說裡聽說過高潮,更別提潮吹,男孩要她看看自己的傑作,小瑜害羞的不敢直視,另一個不敢直視的,是男孩早已堅挺朝天的肉棒。

怎麼辦?他的比丈夫的還大還粗,每次被丈夫強行進入時,就已經痛苦不堪了,這麼大的陽物,怎麼受的了?小瑜誠實的告訴男孩她的擔憂,只見男孩笑了笑。

「傻瓜,那是因為他不體貼妳沒有幫妳做前戲,妳看妳這裡現在濕答答的,我會很溫柔,會讓你舒服的。」男孩吻上了小瑜,手指沒有停下來,指交的聲音讓小瑜臉漲紅,她願意為了這男人勇敢嘗試。 男孩慢慢進入了小瑜的身體,確認自己沒有弄痛心愛的人,一邊愛撫著對方,一邊緩慢溫柔的抽插,他聽著小瑜微弱的呻吟聲調整速度跟力道。在呻吟聲毫無顧忌的發出後,男孩加快抽插的速度,刺激小瑜體內的每個G點,他知道小瑜快要第二次高潮了,彎腰將小瑜抱進懷裡吻著她繼續衝刺,感覺小瑜的小穴突然的洩出大量愛液並緊緊包覆住肉棒,他也不吝嗇的貢獻出溫熱的精液,兩人一起達到了高潮。

至今,男孩陪著小瑜面對並解決許多人生難題,包括順利與丈夫離婚,擁有自己的事業與理想,還有陪著女兒一起長大的願望。再也不用擔心隨時有黑影爬上床欺負自己,也不用害怕拳頭與巴掌落在自己身上的日子,有了真心愛他的男人,小瑜從此浴火重生。

上一篇:品玉極限

下一篇:交友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