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5 15:20:27愛米咪

乘愛飛揚金色年華音樂會

 


原本10月9日晚上是上電子琴的課程,剛好隔壁班江海老師受邀正聲廣播電台主辦的公益演唱會演出,主旨為重溫年華歲月,重拾往日時光,表達對社會與弱勢的關懷,邀請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南方二重唱、雙金獎歌手-高向鵬、八大冠軍歌手-沈建豪、美聲女王-林姿吟、多才多藝女歌手-陳思安及在地傑出音樂人-江海等人精彩演出,是正聲嘉義電台連續第六年辦理的公益性演唱會。於是乎遠親近鄰社大學員一定要到場加油打氣的,剛好咱們班長二齡熱心積極,不厭其煩打電話索到全班可以去的門票,開心ㄚ,雙十國慶前夕來一場戶外教學的演唱會之行,相信對彈唱會更有興趣。


我心滿心期待。原本自己就非常喜歡聽演唱會及看戲劇的演出,機會難得當然參加囉!一下班就早早到演藝廳,好停車好休閒好心情,為了實踐日行萬步的諾言,還走了文化表演藝術中心生態池三大圈呢!學友還真有心除了帶顆熱情的心外,還做了加油看版,十足的誠意,主辦單位也很佛心每個人發了螢光棒的筆,聆聽舒情歌曲時千盞燈光隨樂曲擺動真是好看,台上台下融為一體,好迷濛的氛圍。演唱者如林姿吟.南方二重唱.高向鵬.陳思安.沈建豪..等人,唱的是經典老歌,而南方從我大學時代就很喜歡的二重唱歌手,晚上剛好也唱了喜歡的相知相守,直喊賺翻了!安安靜靜的聆聽內心喜悅異常,幸福的聲音,幸福的夜晚。


江海老師是嘉義的傑出歌手,能彈能唱能主持上課又幽默,台風穩健,精通電子琴吉他的彈奏,平常不放棄任何演出的機會,對於能登上文化中心演藝廳的正式舞台,以一個歌手的身份,老師說很期帶也很興奮,台下一群社大的學員更是安可聲不斷,一群人一起吶喊一起歡呼好開心,享受著台上美好時光與悠美曲風,如沐春風。可惜散場走快了點,未能與同學合影留下歡樂一刻,但過程是甜美的,記憶是深刻的,感受過美好就成了!生活要知足喔!
吃喝玩樂 2018-10-17 03:27:41

到處逛逛~http://avsex7a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