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4 10:53:54其石山人

蘭里堡柏瑞島

好友大彼得語錄:「計劃趕不上變化,變化趕不上女士的一句話!  

大家本來說好的,飲過茶後去素里泰恩頭公園東南角的鮭魚養殖場健行。因為疫情關係,每桌上限六人,所以我們男士和女士分開兩桌坐。東西吃了一半,突然女士們說,她們改變主意,要改去蘭里看小紅莓。

於是大彼得名言又再一次獲得當場印證!

女士們在網上搜到一家4.8好評的小紅莓農場,大家併車前往。

攝影詩人他們先到,我們這一車進去後,看到她從車窗探頭出來拍照。我們推開門下車,攝影詩人趕快叫:「有大狗,小心,不要下車!」大家縮回車旁,四下張望,萬一狗撲過來好躲進車內。這一週內,加拿大和美國都有被狗攻擊咬死人的新聞報導,不可不防!

是有一隻大狗,趴在農莊旁,懶洋洋地抬頭看看我們,又再趴回去。不確定它是否有被鍊子綁著,大家不敢離車太遠,就近拿出手機拍紅莓田景。

Best time for Cranberry Harvest in Vancouver 2020 - Best Season紅莓收成時的美麗景觀

來得太早,沒遇上收成時候,那才是觀光重頭戲,此刻沒什麼可看的。既然已來到蘭里堡(Fort Langley)地界,那就去小鎮去逛逛,喝杯咖啡好了。

不一會進入小鎮街道,奇怪,今天街上不少人,雖有戴口罩的,但也有很多沒戴口罩的年青男男女女。後來發現有劇組在此拍片,算了,疫情期間,人多的地方不安全,過橋去柏瑞島公園吧!

 獨行女俠

 

  

今天吃的早茶飯點:陳春粉、腐皮捲、炸豆腐、炸兩、瑤柱蛋白炒飯、炸童子雞,還有皮蛋瘦肉粥。

FLY 2021-09-11 00:12:45

本文的風景照片拍得好美.像畫.藍天白雲.紅色的楓樹.美如仙境的湖泊.可口的食物.很讚.

版主回應
拍得比較清晰,色彩分明的照片,是好友攝影詩人拍的。她的手機新,攝影功能強。

比較模糊,雲霧籠罩的,則是我那支老舊手機拍的。
2021-09-11 02:24:55
WitchVera 2020-10-24 19:01:25

好奇那隻料理過的雞味道~ 紅莓飄在河上應該就BC省與德國可見到....圖文好分享 謝謝您
假日安康愉快

版主回應
味道不錯,不過雞身小,再經過油炸,肉變得較硬有咬勁。年紀大,裝整口假牙的朋友就咬不動了。

本來想去看紅莓漂浮在水上的美景,女士們心急著要趕去,怕晚了看不到。結果卻是去太早,農家尚未開始採收,也許該下週再去比較好。
2020-10-25 06: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