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7 09:37:52其石山人

通靈者談未來人


這位通靈者是一位朋友的鄰居,許多年前就聽過她的事蹟,但找她諮詢是要收費的,而我也沒有什麼事情需要去諮詢,因此從未見過面。

這麼些年過去,前些時聽另一位朋友談起她。這位朋友並不認識她,只是最近對靈修有興趣,在Youtube上看過多集她的vlog。

我也好奇地上網一觀,wow,此位通靈者已是網紅,vlog有四百多集了!


湊巧遇到她談未來人的那一集,既然是通靈者,應該可看出未來人的真假,於是點進去觀看。

她說,非常難尋見這些未來人的影像,她在網上花了很多時間,偶或才得以驚鴻一瞥。

不同時代的人身上的能量會有不同,由此而觀,她說她所看到的未來人的身上能量,和我們這一時代的人沒有什麼不同,應該是和我們同一時代的人。

她認為未來人所說的未來,準確率在20~30%。

至於為什麼能看到未來的事情,那是因為過去、現在、未來的訊息,本來就全都在整體之中,有些人可能偶然能獲得一些訊息。(回到靈魂狀態,就沒有過去、現在、未來的時間區分了。)

我在網上另外看到過,有位觀尋流星的日本觀星家木內鶴彥曾有過瀕死經驗,他在瀕死狀況時,想回到過去某一時刻,就到那一時刻。他又想去看未來,也立刻到達未來。(他想去知道小時候山上遇落石時,是誰出聲示警讓他和姊姊逃過一劫,結果發現就是他自己現在的靈魂回去當時喊了聲「小心!」 看到未來他當了老師,在課堂授課,後來也確實如此。)



【討論】:2075的YJ、2060的KFK,似乎都沒有露過面。好像只有2062那一位有出現在鏡頭前。通靈者是怎麼看到他們的影像?又或是只看到2062那位,憑以感覺出那人也是我們同時代人。

照2060未來人的說法,時光旅行並非我們以為的那種整個人回到過去,而只是意識回去,身體沒有回去。這個說法符合通靈者所說的靈魂無時空限制。

至於只是「意識」回到過去,如何上網在社群媒體打字?是否需附身在那個時候的某個人身上?若是如此,所見到的「未來人」,外體當然仍是同時代的人無誤。

uni2019 2020-02-28 13:17:04

就是只您我在討論啊~老師有時有點拘謹哦。哈,冒犯了。真的要送貨幹活了。

版主回應
四下環顧,老師不在這裡。

工作要緊,有空再聊!
2020-02-28 13:30:29
uni2019 2020-02-28 12:46:50

老師,您是雲深不知處啦,站我前您不就其中之一嗎?

怎這就變二言堂啦? 👍🙏

版主回應
我修得很不及格,真的不夠資格當老師。等你有機會見到其他學友時,你會發現高手很多。只要你有心,就像好幾位這兩年才學靜坐的人,很快就超過我了,相信他們都能比我早到達彼岸。

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別人前進而我在後退,只能甘心當個在學習中的學友就好。

「二言堂」的意思是? (你看,我真的修得不好。)
2020-02-28 13:01:55
uni2019 2020-02-28 12:23:58

有時候我很那羨慕那些能:

無爲治之 無所為 但又無所不為的處世之態度。

就七子和六月沒機會,以後會讀的。謝謝您的指點,金不換啊

版主回應
無所為:不起凡心動凡念,因為凡心凡念可能都是錯的,不用凡心凡念來處理事情。

無所不為:自性起念,以出世間的清淨心來應對,事情應該如何處理,自然會恰到好處的去處理。

我聽說過這樣的人(可惜無緣親見),例如先師如本老師,還有聖嚴法師。親見過的如前篇文章作者柯老師就是。
2020-02-28 13: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