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3 05:09:56其石山人

增加屋價的簡單方法

賣房看過來!
大門漆色 房子售價高US$6000元

《世界日報》編譯馬永慶╱綜合報導 2019年08月22日 06:06調查顯示,裝有黑色或炭灰色前門的房屋,售價比預期高出6271元。(取自推特)

要提高房屋售價,無需安裝觸屏式冰箱、WiFi控制的恆溫器或變色燈泡等設備,只要一扇黑色大門即可。

這個結論來自網上房地產數據庫「Zillow」最近發表的一份分析報告。自2010年以來,Zillow檢視了全美上市房屋的13萬5000張照片,發現裝有黑色或炭灰色前門的房屋,售價比預期高出美金6271元。

Zillow的設計專家柯莉.凱利(Kerrie Kelly) 說:「對於賣家而言 ,油漆前門是準備房屋上市的項目中花費最少的一項,卻對售價有很大影響。雖然棕褐色和淺藍色等中性牆面顏色仍很受歡迎,但我們看見家居設計正顯著改變,強烈的顏色,例如深藍色和灰色,甚至黑色,變得越來越受歡迎。」Image result for house front door in dark color
這聽起來或許有點難以置信,但把前門漆成黑色實際上是增加房屋價值的可靠方法,一扇黑色大門給予買家一個印象,認為這棟房屋嚴肅、堂皇和安全。油漆大廠 Sherwin-Williams最受歡迎的50種油漆顏色中 ,也包括了深灰色和黑色。
Image result for nice design of house
此外,把房屋修葺後才上市是個好主意,家園頻道(HGTV)指出,如果能夠正確改善外觀,投資回報率將超過95%。

房屋專家珍妮‧諾瑞斯(Jennie Norris)今年較早時對房地產網站「Opendoor」表示:「塗上時尚顏色油漆的房屋,看上去總比油漆剝落、褪色和磨損的房屋好。」

如果你正在出售房屋,把大門漆成黑色不是唯一的增值選項。Zillow的調查還發現,房屋有淺灰褐色牆壁的客廳的,比有白色牆壁客廳的房屋,售價高出近美金2800元。浴室也是如此。

但在油漆前要花一點時間思考,有些油漆顏色最終反傷你的荷包。Zillow發現,廚房是紅色的房屋,售價比預期少了約美金2300元。Image result for kitchen design in red colo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