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6 09:22:51風景

不是他一個人在戰鬥

  「是騾子是馬,三天以後你們就知道了。」
  ......
  科技之星大廈內。
  此時此刻的林動非常的蛋疼,因為此時此刻,不是他一個人在戰鬥!
  或許對於其它人來說,有隊友在身邊總是心安的。
  然而...
  眼前這是一群怎麼群魔亂舞的玩意啊!
  「連雨欣,你說你來應聘職業經理人我不反對,但你能不能不要用您那後現代的造型?這是很嚴肅的應聘!而不是您的葬愛家族年會啊!」林動有些歇斯底里的說到,他完全不相信這貨居然那麼極品。
  只見這叫做連雨欣的妹子比上一次見面更加變本加厲,一頭秀髮更是重新染成了屎綠色。
  你他媽還不如屎黃色啊!
  而讓林動沒有想到的是,連雨欣居然露出了不屑之色。
  你他媽還敢不屑?
  林動是滿臉的不可置信,你知不知道你這副樣子其它公司連門都不會讓你進啊!
  「曾經有一位前輩曾經說過,應聘這種事情從來都是不能走尋常路的,只有給老闆展現出自己的個性才是制勝之道啊騷年,看來你還是宅太久了啊。」連雨欣不屑一笑,還甩了甩額角遮住一隻眼的綠色劉海。
  真尼瑪辣眼睛...
  「好好好,追求個性去吧...我個性你妹夫。」林動是氣不打一處來,然後轉頭向旁邊面色蒼白的劉航吼道:「那你呢?我記得你是來影評宣傳還有廣告部門的工作吧,可你這樣子像什麼?」
向您推薦:中壢修手機   新竹電腦維修  乳膠床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