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6 09:21:40風景

軍警特供的功率照常

  以前老師灌雞湯的時候都這表情...
  「小李啊,你知不知道,在我國邊境的地方還有許多不為人知的犯罪案件在發生著,在那裡我們的同胞不僅僅受到環境的威脅,更加還有窮凶極惡的罪犯...而你的這雙鞋,能夠幫助我們在邊境的同胞在惡劣的環境下最大的增加生還幾率。」
  說到這裡,李雲倒是對林天偉有些肅然起敬了,沒想到這個林局長不僅僅是考慮天海市的利益,而且還考慮到了整個軍警同胞的利益啊...
  在以前,他只當小飛鞋是一件很酷的裝備而已。
  現在仔細一想,這簡直就是戰略性的大殺器啊...
  「民用功率再下降百分之五十,軍警特供的功率照常。」李雲在心中默默下了決心,小飛鞋的極限功率是十麥可度。
  但是十麥可度的話人類恐怕難以駕馭,雖然那材料同樣可以吸收動能,但是一個降落姿勢不正確就很容易一個不小心就摔得殘廢。
  不過對於這些訓練有素的軍人還有警察蜀黍來說恐怕就不是太困難的事情了。
  而就在之前李雲也是打算給民用閹割版的,現在看來得再閹割一點點了。
  在保持娛樂性的同時,最大幅度的削弱實用性!
  在李雲暗自下了決心之後,兩人很快簽訂了合同,雖然只是書面上的,但兩人還是給予了對方極大的信任。
向您推薦:魚缸控溫器     海運  台南鐵捲門維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