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6 09:18:13風景

一切皆有可能

  若是這段時間各種姿勢的瘋狂炒作也炒不起來的話,那麼就真的沒救了。
  他才不信這些民眾會克制住躁動的熱血呢...
  「你,爆炸頭,對,說得就是你,跑得比誰都快的向港記者,不出意外的話,你應該認識本地的媒體人士,你能動員多少就動員多少,聲勢越大越好。」李雲沉吟指著華士,一點都不將他當外人。
  這華士也是被李雲唬得一愣一愣的,下意識就點頭答應了,絲毫沒有覺得現在自己這態度已經快要接近納頭便拜的程度了。
  「你,我記得你叫做劉航是吧,對設計有兩把刷子是吧,你就幫我做一個宣傳黃頁放到往上...不是這次鞋子宣傳的,是關於我們公司的,你也看到我們公司了吧,叫做科技之星。」李雲沉吟了一陣子,然後下定決心似的跟劉航說道。
  「標語我都想好了,就叫【科技之星,一切皆有可能】。」
  李雲這一陣指揮雖然讓劉航不知從何吐槽,我都還沒答應呢你就像指揮孫子似的,我這答應下來了還不了得?
  「嗯...我會照做的。」
  果然,劉航屬於口嫌體正直的貨,或許是從來沒有人這麼義正言辭的命令過他,被命令之後還有一些發自內心的不知名的愉悅感...
  「至於你嘛,連雨欣,明天從訂購發售到項目安排全權交給你處理,你有意見嗎?」李雲轉頭目光灼灼的看著連雨欣那打滿了眼影的熊貓眼說道。
向您推薦:高雄收購手機  舊屋翻修  台南隔熱紙
美好生活 2020-07-23 17:43:40

必利吉:http://www.hamertw.com/shop/p-force-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