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1 01:19:09碧小雲

106暑假沛返台

昨天在賴上和葵大說著這次沛回來我見了她五次,她說這樣頻率很高!!我馬上找了2011年的臉書給她看,哎唷喂那年可是見了八次面!!!這回一點也不算多><

前一篇才說流水帳記起來很無趣,不過為了多年後回憶方便,本篇還是簡短流水帳,大家湊合著看ㄟ!!!




106.7.7 沛回台第3天

這回沒去機場接機,還一直到了沛回第3天了才見到她和乾女兒(第3天很久嗎??)
那晚沒見到乾兒子,因為他還在時差熟睡著!!!








106.7.10 和沛的研究所同學吃飯
我覺得我真的認識很多沛芩的同學們,不管是國小、國中、高中(ㄟ高中這還需要提嗎?)、大學或是研究所,還有她的好鄰居我也見過!!感覺自己好像也是復興校友喔哈哈哈!!!這幾年,好像沛回來一定會有一餐是和Ashley一起吃,成了一種習慣。





106.7.16 高中同學會

這次聚會我覺得是沛芩一手促成的吧!!大家應該是看她面子才出席的!!高中畢業後其實聯絡的同學沒幾個,那天在鄰居家的包廂裡,大家聊得很盡興!!小孩做pizza也煞有其事!!政大的鄰居家真是遛小孩好去處,大家有機會可以去試試。





106.7.25 開完會沒事就去沛芩家

這天剛好下午在永和開會,會後去找沛芩一切就是這麼剛好!!
在沛家聽乾兒子彈琴,陪乾兒子打麻將,再陪那三個小女生碧乾媽碧乾媽地胡亂哈拉!!熱鬧地不得了!!








106.7.28 颱風值班日的接機行程

這天是Bao飛抵台灣相會的日子!!和沛約了去接機!!可憐的Bao滿心期待出關看到小孩飛奔向他,殊不知導航帶錯路我們一整個走反大遲到,唉唷真是覺得過意不去,感覺他好可憐呀><



















106.7.31 一轉眼來到沛離台的前一天

今天乾女兒看到我就沒數著是第六次見到碧乾媽了!!唉唷時間真是過太快怎麼一下子沛芩就要回去了!!(好啦我自己也沒甚麼時間陪她叫甚麼叫呢)

打從沛大學畢業去美國念書開始一直到結婚生子的現在,好像已經經歷了好多好多次這樣的相聚和分離!!看過她畢業、看過那時還是男朋友的Bao,看過大肚子的沛芩,也記得小時候的乾兒子有多難搞,哭個不停住院便秘甚麼招式都有,小時候的乾女兒眼睛小小圓滾滾超可愛,一轉眼,乾兒子和乾女兒怎麼就長大不是小娃娃了呀!!!馬的乾媽沒小孩也被你們給追老了啦!!!

某天晚上我問乾兒子,你喜歡媽媽還是碧乾媽??(ㄟ碧乾媽真是很無聊問這甚麼爛問題><)
乾兒子這回很聰明,他說他不能回答這個問題,因為他選哪一個都有另一個會傷心!!!哈哈這個答案很好唷碧乾媽喜歡!!不過問他碧乾媽和媽媽誰比較聰明他倒是毫不猶豫地選了我!!厚不枉費乾媽我每次都很認真陪玩各種遊戲!!

而晚上離開沛家前,龜表姊抱著沛芩抱了好久,感覺真的十分捨不得!!看得我都快哭了!!所以也不敢說我也要抱沛芩!!應該抱了就會落淚吧!!離別呀不管經歷幾次都還是很感傷!!(不過其實沛回美國之後應該就像丟掉我這朋友一樣又會好久不聯絡吧!!哈哈國家需要我這也是沒辦法的事)(誤)

希望我們大家都要好好的,然後兩年後台灣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