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6 23:25:39碧小雲

同學的義氣



以前拍照為什麼要把人拍得這麼小不拉基??!!那時候好瘦喔肚子真小(還是正在憋氣?)



這故事源自於前一篇,我說我在同學熱鬧聚會時總是會忍不住想起啾,這個失聯很久的同學,上次在眼科巧遇,他給了我他的新電話,但我打給他卻從來不接的這位讓我又愛又氣的同學。

而那天在國中同學的賴群組裡號召大家一起幫忙找啾,今天有個同學在賴上說她找到啾了。問她怎麼找到的??她說是去他家樓下,問他家警衛,然後輾轉要到電話聯絡上的!!!聽完這過程我一整個感動到不行,因為有的時候,就算我很想念誰很想關心誰,但就是會因為生活中很多大小事而讓我放下聯絡,總是想著還有以後來日方長,結果就竟然有同學去啾家堵人我真是發自由衷覺得超酷的!!!啾應該有深刻感受到我們大家對他的想念吧!!

這幾年,身邊也是有朋友遇到低潮,或是聽著誰說誰誰誰似乎過得不好。而我,前幾年經歷過一場自以為的情傷,也曾經因為台大畢不了業而心傷(咦真的有啦大家別懷疑我都是故作堅強)(公館停車半價多重要是不是)
但這就是人生嘛~怎麼可能到了這年紀的生命裡只有美好喜樂沒有挫折哀愁呢?不過大家要記得,碧小雲除了借錢不行之外,其他時候我都很樂意陪伴大家的,大家不要搞神隱我會很擔心。(那些曾經神隱過的同學朋友,對,我也有在說你!!)(在部落格放話是放給誰聽)

突然想起以前可欣也是很混帳地辜負我的真心好幾次,要嘛搞失聯要嘛晃點我,結果這傢伙回到我們的懷抱據她的說法竟然是夢到我(夢裡的我是有多兇?!),讓她嚇到當晚就和我見了面,我永遠忘不了在阿凱家附近那個麥當勞見到可欣的那天我有多驚喜,想說這傢伙終於沒有放鳥我,結果當天晚上我帶可欣去找小龜,可欣看到我和小龜的互動,她整個也是吃驚到不行,想說這世界怎麼了,這兩人竟然會成為好朋友(大笑)

現在回想起國中時候,都覺得以前同學之間的小圈圈真是好狹隘,錯過了和其他同學認識交心的機會,我記得以前還會為了可欣和誰走得比較近而氣個半死,現在發現她那時走得比較近的同學人都超棒的我那時是瞎了眼都沒看出來,其中一個就是去啾家樓下堵人的那位。

好啦這篇就是為這位勇敢有義氣的同學寫的,謝謝你這麼認真看待同學,我以後再也不會提你在家看電視不來同學會的事了(大笑)那可以順便幫我找一下郭X亨那位帥學長嗎拜託你了329的尋人阿亮(心)

也希望啾哪天也會夢到我兇他,把他嚇到快點跟我聯絡嘿!!!

上一篇:蝌蚪媽(3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