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4 02:26:44碧小雲

1060603國中同學小聚會










大雨滂沱的補班日的這個晚上,我們久違的國中同學小聚會風雨無阻地在新店的熱炒店舉行了!!國中同學的友情,今年來到了第26年,想起來真是很可怕,我們已經認識超過四分之一個世紀了ㄟ!!!!!

久沒見面的我們,照例又重頭數起了大家的座號,嗯哼關於背大家座號這件事,不得不說我真是很有自信!!不過,當大家聊起以前上課附近坐了些誰,我竟然是記憶空白地完全無法回想,大家說著以前學校園遊會,阿卿媽媽帶了炒米粉,我也是個完全失憶。唉唷以前國中時候的我到底在幹嘛呀(嗯應該都在花癡追著學長吧我想)

雖然很久沒見面,不過大家見了面似乎連暖身都不用,一下子就聊開了(咦會不會我遲到的一小時裡面其實你們經歷了一番尷尬XD)我一直覺得或許大家就是因為彼此都經歷了彼此最青澀幼稚菜不拉基的時期,所以碰面時也沒甚麼好客套,這樣的感覺真好。大家都在不同領域的職場裡工作生活,聊起天來卻絲毫沒有違和感。一邊聊天一邊還忙著在賴上和沒來的同學五四三哈拉著,沒甚麼營養的對話卻讓我們笑彎了腰,衷心覺得有這些同學陪伴的人生很美好。(嗯是說平常很常聯絡嗎)(我們心是在一起的)(握手)

好啦不過每次熱鬧聚會的時候,我都會特別想念啾啾,我想如果不是他當年熱心弄了個班版,如果不是他一天到晚在我身邊叨念逼迫著要我常辦聚會要積極和同學們聯絡,如果不是他告訴我小龜其實是個值得深交的好朋友,我想我一定會錯過生命裡很多很多的美好。

已經想不起來甚麼時候和啾斷了聯絡,只知道一回神時卻驚覺他不見了。他活著卻不和我們聯絡,馬的如果再讓我在路上遇到,我一定會狠狠把他臭罵一頓,然後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用盡力氣把他拉回我們這些好同學的圈子裡,我會讓他知道,不要再胡思亂想了,人生就是這樣,有苦有甜,別再耍孤僻了,快回來啦。

哎呀我又岔題,這篇應該是要開心的!!有友情的支撐,暴雨水災和我身邊那些怎麼也消化不完的成堆公文好像也沒那麼令人煩心了!!!希望大家接下來真能常常聚會,至少別一隔就是兩年不見!!夏董這任務就交給你囉!!

對了,嘉淳同學不遠千里從竹北參加同學會,真是太感人了!!同學們請掌聲鼓勵鼓勵!!那個車壞在內湖和在家看電視的同學們,你們這樣對嗎??下次記得要來唷!!!(瞇眼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