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9 15:16:21碧小雲

牙套姐半年紀念,下排矯正器入口

剛剛回頭看了去年的行事曆,發現去年10月28日上牙套,剛滿半年的昨天,醫生終於把那下排矯正器也上上去了。
時間十分之巧合,剛剛好就是滿半年的那一天,和半年前一樣,上了牙套之後的下週一,都是日文課的期中考(笑)(抖)

我還記得半年前剛上矯正器那段日子,因為有牙齒被墊高的關係,吃東西完全吃不到位又十分焦慮牙齒刷不乾淨,被矯正器麼破的嘴內肉遲遲不好,講話還有大舌頭,不能否認我的確也有後悔過何苦當時要這麼輕易被說服決定要矯正牙齒呢??(好啦說輕易其實不太正確,我也是有經過深思熟慮正反比較權衡輕重才下這個決定的)

不過就像我之前說過的,人呀總是有能耐可以在困境裡生存。咬不到東西就剪小一點胡亂吞、吃不了青菜就打蔬果汁、拉不出屎就忍著想吐的噁心感大吃優格、懶得刷牙就餓一下少吃東西,也就這樣撐過了牙齒被墊高咫尺天涯的難熬時期。我想那段日子最對不起的應該是岫芹吧!!明明跨年去東京應該是要大吃特吃肥個兩圈回來,但那時矯正器才剛上2個月,任何美食對我而言都索然無味,而且吃完就要立刻刷牙,可能也浪費不少血拚的時間吧哈哈哈

而昨天晚上,醫生一邊幫我黏矯正器一邊和我說,她覺得我瘦了很多,我說,從矯正到現在瘦了9公斤!!!(嚴格來說只花了4個月!!)醫生和一旁的護士都超訝異說瘦很多ㄟ!!!是呀!!!這真的是矯正牙齒以來的最大收穫了!!!內心裡默默想著,自從牙齒墊高的玩意兒被卸除可以正常吃東西之後,我那少掉的體重就一直在9公斤上下擺盪,體重能不能再創新低,就靠下排矯正器了!!!!!!!

我想醫生可能是會讀心吧??!!因為上完矯正器的現在,我的下排牙齒極度呈現痠軟還隱隱作痛,是一種你無法忽略無法排遣的不適感,中午又開始以稀飯胡亂吞渡過一餐,這樣是要我如何好好準備下星期一的日文期中考呢><(哭)

好啦~就以這篇文章紀念一下牙套姐的這半年,希望滿一年那天可以記錄到再創新低的體重!!!瞇那桑,身體健康很重要!!就算沒有矯正牙齒也要注意體重控制唷!!!(喂~這甚麼結論~~)

上一篇:牙套姐的好傢伙

下一篇:哇~好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