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6 17:00:16clean123456789

「一個人的身材,反映出修養和約束自己行為的能力!」控制住體重,你才能控制住自己生活

「一個人的身材,反映出修養和約束自己行為的能力!」控制住體重,你才能控制住自己生活

生活不會拋棄每個人,而你身上的每一塊贅肉,都是你向生活妥協的標誌。

Street Style: September 21 - Milan Fashion Week Spring/Summer 2020

當你努力追逐夢想,卻老是被生活壓得喘不過氣,當愛情如黑洞般,不斷消耗你的付出,如何重新審視這段關係?不是只有內心強大可以成為武器,美麗也是一種武器,代表你對人生的某種堅持和對優雅的執念。當你做到又瘦又好看,錢包裡裝著自己賺來的錢,克服從前不能克服的東西,不攀附、不將就,你的人生才開始真正地美好起來。

27位知名暢銷書作者聯手打造「覺醒」大作《這世界很煩,但你要很可愛》中提到若你連體重都控制不了,還談什麼自律?以下這些當頭棒喝的「毒雞湯」讀完絕對會給內心一點警醒,一起來看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連體重都控制不了,還談什麼自律
Woman weighing herself at home

雖然這是個強調內在的年代,但不能保持良好的身材,都是為自己的懶惰尋找藉口。你控制不了自己的皮囊,再優質的內在都會失去支撐。

多出來的贅肉,時時刻刻都在暴露自己的懶惰和放縱,或許我們都會有這樣那樣的缺點,但讓自己如此糟糕的外在,毀掉了原本還不錯的內在,才是最大的遺憾。

2一個人的身材,反映她的修養和約束自己行為的能力
Switzerland, Grosser Mythen, young woman on a hiking trip sitting on a rock at sunrise

熱愛生活的人會疼愛自己,會把自己打扮出最佳狀態,畫美麗的妝容,穿得體的衣服,不允許身上出現一塊多餘的贅肉,也不允許被人愛來愛去。不妥協每一份嚮往,不卑微每一份命運,在堅持和熱愛中前進。

生活不會拋棄每個人,除非你不夠熱愛,而你身上的每一塊贅肉,都是你向生活妥協的標誌。

一個人的身材,反映她的修養和約束自己行為的能力,減肥和保持體重,其實就是學習克制和自律的過程。你能控制住自己的體重,才能控制住自己的生活,也才能找到時間,去享受生活美好的一面。

3
Young Obese Boy on Bathroom Scales

女人的一生中,衣服可以有幾千套,鈔票可以有幾萬張,而體面的好身材一輩子只有一副,舊了不能換,皺了不能燙。所以,好看的身材才是無價的。


永遠不要抱怨生活虧欠了自己,也永遠不要相信「胖女孩也可以超級可愛,軟軟的才顯得呆萌」之類的話,人最好看、最可愛的樣子,就是在為自己而努力的樣子。你為自己傾注的心血,都是具備能量的。

你會發現自己不再輕易急躁生氣、害怕焦慮,也不會再抱怨訴苦,成長中的許多苦痛,再也不會在你面前囂張跋扈。這樣的獨立,才能擁有被尊重的前提,為你贏得平等和權利。
4當你身材勻稱健美,世界就是你的
Dumbbell and measure tape

身邊減肥鍛鍊的喊聲一浪高過一浪,可是真能堅持的人少之又少。任其身材走樣,根本看不出實際年齡,平白老了幾歲不說,還會影響健康。身邊恨嫁的女人也一撥多過一撥,與其為了年華即將老去焦慮,不如在年老之前及早運動健身,修鍊漂亮的臉蛋,雕塑美麗的身體,享受生活的盛宴。


有時候幸福會離開一小會兒,又或許會晚一點來,只要是你想要的,那晚點也無所謂。當你身材勻稱健美,世界就是你的,想要終其一生生活在愛裡,那美麗就是基礎,你的克制就是你的品質,當你外在的細節透著內在的光芒,愛情也會尋著光而來。
5一味標榜內在而忽視美貌,也是一種膚淺
young woman in Maldives in sunglasses in bikini enjoying vacation, beach holidays, lifestyle, beautiful young adult woman, tropical island, resort, turquoise water

可以長得不夠漂亮,但一定要走在前往漂亮的路上。讓變美成為一種習慣,才有可能突圍而出,美成你喜歡的樣子。你塗畫眼睫,像一個戰士穿上盔甲;你勾勒紅唇,像一個將軍整頓兵馬。你可以決定自己眼線的長度、唇眉的顏色、鎖骨項鍊的成分,以及高跟鞋能踏出多麼有力的聲音。

外在彰顯了一個人的生活方式、性格教養、審美品味以及自我管理能力,同樣反映出,這個人對待自己的態度和對理想生活的野心。

那些在意外表的人,也會在意自己的命運,在一步步精心打理自己身體髮膚的同時,人生也一步步被打理得順風順水。不是只有強大的內心可以成為武器,美麗同樣是一種武器,代表著我們對人生的某種堅持和對優雅的執念。

千萬別低估那些有能力讓自己容貌逆襲的人,他們也有能力把自己的命運逆轉。

6這世界很煩,但你要很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