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0 13:29:12常剛紫雲

驅鬼一定看起來那暴力嗎?

在我修行中跟開始執業以來,碰過很多被鬼邪附身,或泰國佛牌降,情蠱降,五福降(泰國求福,一年後沒去還願,生意會一路衰退)。

來人求助者,有的從幼年就被附身了40年,不曾看過被附身者張牙舞爪,兇惡的畫面,一般被附身者經常痛苦或嘔吐,也會威脅要我不要管,這是跟此人恩怨,有的會說我是鬼王喔,敢惹我,我會派鬼卒讓妳道場雞犬不寧,這些從被附身說出來頗嚇人。

我都說其實我並沒有要趕你走或鬥法,請妳靜下心來聽我唸咒,若你聽得不排斥,我多唸幾次給妳聽,通常這些進入道場或的鬼靈,一眼看到莊嚴慈悲的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都不會有那種張牙舞爪情形。



被附身者坐在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面情聽我唱咒
1. 五佛灌頂心咒
2. 千手觀音心咒
3. 摩訶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4. 
十一面千手千眼觀音菩薩大悲心咒
5.    
準提佛母菩薩根本咒
6.    準提佛母菩薩心咒
7.    準提佛母菩薩護身咒
8.    準提佛母菩薩除障咒
9.    漢語88句大悲咒
10.    大白蓋佛母驅魔咒



前面唱的咒語,我是讓被附身者沐浴在三千大千,法華無量下平心靜氣,不要被宿怨憎恨於心,心胸要寬廣,最後所唱是大白蓋佛母驅魔咒,修持這個咒已50餘年,已解化很多邪靈,冤親債主,唱到這裡被附身者神智開始清醒後回家,通常來三次後就不再有被附身狀況。

真正鬼靈附身者沒有那麼惡形惡狀,不傷害別人,自閉,自殘,跳樓,自殺比較多,其他較常見會折磨讓其婚姻,事業,感情,親情,友情,財運,工作事事不順,不如意。


常剛紫雲  台中市南區工學路126巷8號 (台中高工後門工學六街交叉口,龍品魚丸店巷內 ),賜教時間變動 週一至週五 : AM9:00-PM21:30, 週六至週日 : AM10:00-PM21:30 請訪客注意,Skype : voza-richman,LINE ID:0937471678 ,Mail:lau.zing@msa.hinet.net,Wechat ID : zing0927532577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