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1 10:08:27ch202075

新竹後備指揮部 107年第3次主秘聯席會報

為完善後備軍人服務工作,增進後備軍人服務工作效能,新竹後備指揮部日前(19)日召開「107年第3次主副秘聯席會報」,由指揮官蘇茂嘉上校主持,國防部後備指揮部政戰主任謝明德少將親臨指導,北區後備指揮部政戰副主任程上校、北部地區委顧團楊輝雄團長,以及轄內所屬縣市發展委員、組訓顧問、16鄉鎮後備軍人輔導中心主任、副主任、秘書均出席與會,場面簡單隆重。
會中,由政戰主任謝少將頒發績優輔導中心和個人榮譽狀,並感謝渠等戮力為後備軍人和國軍奉獻心力,充分發揮造福民眾與深耕地方的守護精神。
謝少將強調,後備軍人輔導組織不僅是推展「全民國防」理念的重要角色,更是國家社會安定不可或缺的支柱與力量,感謝全體後備袍澤長期對國防部各項工作的支持,期許往後能持續發揮輔導組織功能,將「全民國防」的理念傳播於鄉里,建立維護國家安全的共信與共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