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3 16:21:42caogongzi

禿頂做植髮效果怎麼樣?小陳術後分享植髮心得!

  禿頂做植髮效果怎麼樣?小陳術後分享植髮心得!【專業植髮找雍禾】小陳不到30歲,看臉面還是一個小伙子形象,但頭髮未老先衰,髮際線后退老高,并且前面尚留的頭髮還有些稀疏,他的脫髮都脫到頭頂中央了,可謂是“小年輕大脫髮”。一般人脫髮到這個程度,常用的辦法是留長頭髮往前梳著遮蓋,可是小陳不能這樣的,因為在部隊里是不允許留長髮的,好在他天天戴著軍帽,也能掩蓋一下脫髮面貌。但是,回到宿舍,或是穿便裝外出,禿頂的形象就暴露無遺。

  小陳說,自己是遺傳性脫髮,因為父親也是脫髮。誰的頭髮誰不愛?小陳用了各種辦法防脫和生髮,吃的,涂的,抹的,試了不少但都是沒效果。正在不知所措時,另一個脫髮的戰友在網上查到了植髮,于是,他就欣然前往昆明雍禾植髮醫院種頭髮。小陳并沒有立即植髮,而是觀望,看到底植髮有沒有效果,萬一沒效果貿然跟進就扔了錢。過了多半年,戰友的植髮效果非常好,這才讓小陳動了心,他決定立馬植髮,并且就去(昆明)雍禾植髮醫院。植髮效果好不好,身邊人的示范力量最具說服力的。

  2017年12月23日,昆明雍禾為小陳種植3596單位,含單根頭髮的毛囊單位2091,含多根頭髮的毛囊單位1505,對了,這是兩種技術種植,髮際線后退的空白區是FUE,頭頂中央及額角兩側向鬢角下垂處是稀疏區用FUE點陣加密點陣加密,用了1365單位吧。本來術前預估種植3565單位,手術中實際多取種31單位。FUE點陣加密是雍禾專用的種植技術,不開刀不打孔見縫插針種植,并且是V型而非U型終端,不會傷及稀疏區的原有頭髮。

  植髮后就是等待好效果,可是,小陳的等待是一場漫長的煎熬:術后20天至3月是脫落期,沒啥效果,這一點所有人都一樣,也就容易理解,可是術后五六月還是沒效果,這讓小陳心里一團亂麻,包括戰友在內的其他髮友這時候都有較好效果啦,難道自己的植髮失敗了?雍禾的醫生就叮嚀小陳再等等,再等等,一再強調植髮的最終效果是術后1年。小陳耐著性子等啊等,術后七八個月吧,頭髮效果突然間蹭蹭地往外冒了,術后9月10月基本上覆蓋脫髮區了,術后1年整個面貌徹底大變樣:一個年輕帥氣的兵哥哥站在眼前!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全部內容,雍禾植髮之所以受廣大髪友的喜愛,是因為雍禾植髮一直秉著真誠服務,領先的植髮技術和價格的透明度,所以才會得到廣大髪友的信任。如需了解更多植髮內容,請咨詢深圳植髮醫生周龍飛。在這里每天都會為您帶來不一樣的植髮案例。如需咨詢,請撥打電話:852-95610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