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3 16:16:03caogongzi

脫髮選擇哪家植髮醫院比較好?植髮價格貴不貴!

  脫髮選擇哪家植髮醫院比較好?植髮價格貴不貴!【專業植髮找雍禾】陶先生是一個90后,醫務工作者,浙江人。他天生髮際線高,苦惱就比一般脫髮人早,一般脫髮人上了大學才有脫髮煩惱,而他是上初中就有大額頭的苦惱,形象上不合群,有些自卑,有些失落。上了大學,又伴隨脂溢性脫髮,讓本是高位的髮際線更高,并且向后滲透著稀疏,漸漸形成M型脫髮痕跡。這更讓他的形象與一些同齡人漸行漸遠。

  2018年底,陶先生決定改變一下頭髮形象,他是醫務工作者,自然知道這種狀況最好的辦法就是植髮。說到植髮,陶先生又是很謹慎,畢竟是醫療行業的人,知道國內的植髮醫院三六九等,稍有不慎就容易踩進不合格植髮醫院的大門,那就是“后悔門”。查閱了大量資料后,他在杭州考察了三家植髮醫院,最后優中選優鎖定杭州雍禾植髮醫院。

  為何選中雍禾植髮?陶先生說是透明的診療,還有貼心的服務,以及高大上的醫療環境。這話聽著籠統,細數起來又是具體內容,就拿透明診療來說,包括價格的透明,術前說的價格絕不會在半路加價,也不會誘導其它消費項目;醫生的透明,術前預約的醫生不會在手術中換人,更不會有“影子醫生”,預約的醫生、手術的醫生和簽字的醫生都是同一個人。

  2018年12月18日,是杭州雍禾為陶先生植髮的日子。你猜怎么著?陶先生拿了一個明星的照片,就是主演《翻滾吧,阿信》《匆匆那年》《湄公河行動》的彭于晏,要求雍禾的醫生給他植出彭于晏的同款髮際線。醫生尊重陶先生的意愿,盡可能滿足他“明星髮際線的愿望”。說來不少“影迷”都有類似要求,希望植出自己喜歡的明星的髮際線,以便后期模仿明星的髮型。

  當天杭州雍禾為彭先生種植2900單位,單根頭髮的毛囊單位1050,多根頭髮的毛囊單位1850,主要用FUE種植,FUE點陣加密技術僅種植665單位。L是雍禾的專有技術,不開刀不打孔見縫插針種植,并且它的種植終端是V型而非U型,不會傷及稀疏區的原有毛囊。

  術后7天,陶先生回院清理血痂,再過半月就是脫落期,脫落期結束新頭髮重新生長,新頭髮漸漸與原有頭髮不再有一道茬子,而是融入一體,看著渾然天成,半年吧,整個面貌煥然一新,再往后植髮效果更是好,看著真有明星彭于晏在某個電視劇中髮際線的樣子。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全部內容,雍禾植髮之所以受廣大髪友的喜愛,是因為雍禾植髮一直秉著真誠服務,領先的植髮技術和價格的透明度,所以才會得到廣大髪友的信任。如需了解更多植髮內容,請咨詢深圳植髮醫生周龍飛。在這里每天都會為您帶來不一樣的植髮案例。如需咨詢,請撥打電話:852-95610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