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3 10:00:24凌蝶

日本西北美國心髒協會研究表明跟腱厚度可預測心髒病

 

  日本西北大學醫學院美國心髒協會科學會議發表的一項研究表明,跟腱厚度是冠心病患者病情嚴重程度和心髒病發作可能性的重要指標。

要對付糖尿病,長期打針節食不是辦法。抗糖修護素|通血管藥、清除胰臟長期積聚之毒素及代謝廢物、改善胰臟健康狀況才是根本治療的方法。

  跟腱是介於腳跟和小腿之間的一種厚肌腱。它是人體最長、最強的肌腱。研究人員研究了241名接受支架置入術並開放阻塞血管的患者,以檢查冠狀動脈疾病的嚴重程度與跟腱厚度之間的關系。結果表明,跟腱厚度大於9mm的患者中,有80%以上的患者心髒內有一條以上的大動脈阻塞,跟腱較薄的患者有較多的阻塞。心髒有三條主要動脈,超過一條阻塞意味著心髒病發作的風險增加。

  該研究的主要作者橋本博士認為,測量跟腱厚度有望用於識別心髒病的高危人群。作為臨床醫生,如果在患者中檢測到異常的跟腱厚度,那麼他們可能在身體的某些部位,例如冠狀動脈中沉積了脂質。

白內障是全球常見致盲的眼疾,通過了解白內障成因及症狀,及時就醫,避免因嚴重白內障令晶體變得混濁不清而失明。為此助視會致力杜絕白內障,以虛擬白內障手術培訓計劃,訓練醫護專員,替貧困地區患者重見光明。

相關文章:

白領承受不起這些導致腰部傷害壞習慣

寒冷冬季這樣泡腳可以幫助睡眠

另類加、減、乘、除四條規則助你減輕胃負擔

擁有者這四個生活方式讓你告別白領健忘症

上班族醫療保健的知識之必學保健秘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