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1 09:14:31小部落格

一千個都沒問題

  「老闆,您也太瞧不起我了吧,給我十個美男,我兩天就能給您搞定。」電四大大咧咧地道。
  「死基佬。」電二冷著臉罵了一句。
  「總比你這個性·冷淡強。」電四撇嘴道,這一次倒是沒在蘇誠面前掩飾了。
  「行了行了,你倆好好處,我沒在的時候,以電二的話為準,不準鬧騰。好好乾乾,以後要啥有啥,只要東西讓我滿意了,別說十個美男,一百個,一千個都沒問題。」
  「……」
  離開火山島基地之前,蘇誠把十枚工廠徽章又掛了上去。
  瞬息間,火山島基地的工作效率陡然拔高一籌。
  此外,蘇誠還將『領導者衛星』以及『粒子束武器』的建造資料,都給了電二。
  讓他和武三抓緊時間研究,至於電四,這傢伙在沒正行了一會兒後,便被電二給關到實驗室,讓他立即對一系列的AI機器人計劃,進行一個整體的構建。
  以電一的話來說,在未來,AI機器人會成為超維科技發展的主要助力,比如一些基地內的建設、船塢和衛星基地的各種操作……
  這些方面,因為蘇誠信不過外人,所以需要大量的科技城機器人來填補。
  小工機器人的獲得條件太過於苛刻,蘇誠估摸著就算大肆做任務,一兩年後,也頂多四五萬人。
  但AI機器人卻可以達到小工機器人的十倍,甚至是數十倍。
向您推薦:高雄收購手機  高雄汽車包膜  新莊家具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