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1 09:11:22小部落格

撩妹加花錢的傢伙而言

  一般帶電的粒子束用以大氣層內攻擊,中性粒子束則用於太空中攻擊。
  當然,以上是現在世界對『粒子束武器』的淺顯解釋。
  科技城的『粒子束武器』,一般的能源都是核能,而且還是核聚變的純粹能量。
  強大的『粒子束武器』裝置,甚至可以在『暗能量發生裝置』的供能下,實現粒子速度突破光速,進入四維狀態。
  然後進行空間穿梭,對極遠距離的目標進行轟擊。
  如果裝置足夠強大,能量足夠劇烈,可以實現對光年單位外的目標,進行瞬間擊毀。
  當初電二說過,武三是個戰爭瘋子,在另一個時空,他為了獲取能源,把一個恆星都給轟爆了。
  最終引起能量爆炸,將整個恆星系都給埋葬在時間長河中。
  而當初,武三所用的武器,就是『粒子束武器』。
  當然,這種學術性的專業問題,對於蘇誠這個只會泡妞、撩妹加花錢的傢伙而言,他基本不懂,只能進行淺顯的了解,深入的話,他不是那塊料。
  不過,『粒子束武器』雖然厲害,但蘇誠抽到的這個『粒子束武器』的資料,卻是初級的。
  就算建造成功,也沒有能力威脅太陽系。
  當然,如果能源充足,將『粒子束武器』的裝置架設在衛星上,還是可以遠距離對地球地面目標,進行精準轟擊的。
向您推薦:夾鏈袋  宜蘭電腦維修  專業包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