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1 09:07:43小部落格

這才剛剛開始五個月

  「劃時代H1的銷售量達到1456萬輛,平均每月銷售291.2萬輛,包括中低端轎車、SUV、MPV以及皮卡,最低配置兩萬美元起。」
  「至於法拉利N1,是我們公司直銷,目前的總銷售數量在1.8萬輛,主要去年十二月份銷售比較火爆,進入今年後,法拉利N1的銷售持續下滑,畢竟是跑車,屬於正常情況。」
  「比較來看,劃時代E1和劃時代H1的銷售卻持續上漲,尤其是劃時代H1,上個月銷售數量破500萬輛,突破汽車行業有史以來的銷售高峰,達到月銷一千四百億美元的驚人地步。」
  劃時代H1的銷售價為兩萬美元,當然,這裡指的是最低價,如果要高配,那就得花更多的錢了,三萬四萬都有可能。
  「經過統計和反覆計算,劃時代的汽車銷售,從去年十月份到今年四月底,總營業額突破五千億美元,達到5618億美元。」
  馬凱說到這裡,停下了話音,此刻,連他自己的身子都忍不住開始發顫。
  當得到這個銷售數據的時候,他感慨連連,這才剛剛開始五個月,銷售額就突破了五千億美元,意味著平均每月銷售千億美元。
  據馬凱所知,除卻超維科技本身的其他項目能與之媲美外,外界的任何公司,都只能遠遠地被這龐大的營業數據給甩開。
向您推薦:海水燈具      女裝服飾批發  上部過濾器   
壯陽藥 2019-05-22 20:37:50

壯陽補腎、養筋健骨、補氣養血就選原裝進口馬來西亞hamer\汗馬糖http://www.yequw.com/goods-84.html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