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1 09:05:16小部落格

會突破一千萬輛

  會議室里,其他人也都目露駭然,一個個交頭接耳,興奮之際,大呼恐怖,也暗嘆馬凱運氣真好,被大老闆委以了重任。
  但蘇誠卻眉頭微蹙,對於這個銷售數據,他其實並不滿意。
  因為目前超維科技已經基本接管了世界汽車市場,成為新一代的汽車行業的巨無霸。
  大量的渠道,加上完美的汽車性能,不該才這點銷售量。
  按照蘇誠此前的估算,從三月份開始,起碼全世界的汽車銷售量加起來,會突破一千萬輛。
  然而很遺憾,三月份的汽車銷售量不過三百萬,四月份也才堪堪突破五百萬輛。
  思忖片刻後,蘇誠舒展眉頭,笑了笑。
  「不錯,但還需要繼續努力。於總,該你了。」
  雖然沒達到他的預期目標,但在場的眾人與他的看法恰恰相反,所以他得照顧下他們的感受,也就沒表露出其他的情緒。
  於謙聞言,連忙站起身,對他所負責的項目,進行了一次簡單而又全面的敘述和報告。
  同時,還把一些不好的點提了出來,覺得有必要做出改進。
  總的來說,隨著不斷的發展,超維科技目前的各大項目,都已經逐漸深入了各個基層。
  如果不出意外,那麼有望在未來兩三年內,保證世界五十億以上的人,都有用超維科技的產品。
  不管是汽車、『LS晶元』、各類石墨烯產品、完美手機、安眠枕頭、AI產品,總有一樣他們要選擇。
向您推薦:魚缸控溫器     高雄托嬰中心  辦公家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