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8 20:15:19await_the_lord

每日神話《神成全合他心意的人》選段一

每日神話《神成全合他心意的人》選段一

神說:「神現在要得着一班人,就是要得着那些竭力與神配合的,對神作工能順服的,對神所説的話定真的,對神所要求的能够實行的,這就是在心裏有真實認識的,這樣的人是被成全的對象,也必能走上被成全的路。那些對神作工没有清楚認識的,也不吃喝神話的,對神話一點不注重的,没有一點愛神的心的,這樣的人不能被成全。對道成肉身的神疑惑,總也定不真,對神話總是稀裏糊塗 ,對神總是欺騙,這是抵擋神的,是屬撒但的,這樣的人没法被成全。 

你若想被成全,首先得被神看中,因為神成全的是他自己看中的人,是合他心意的人。要想合神心意對神的作工得存着一顆順服的 心,竭力追求真理,凡事都能接受神的鑒察。你的所作所為是經過神的鑒察嗎?你的存心對不對?你如果存心對,神稱許你;你如果存心不對,説明你心不是愛神,你乃是愛肉體、愛撒但。所以,凡事都要藉禱告接受神的鑒察。在禱告時,雖然我這個人没在你眼前,但聖靈與你同在,你禱告的是這個人也是神的靈。你為什麽信這個肉身?因 為他有神的靈,没有神的靈你能信這個人嗎?你信這個人也就是信神的靈,讓你敬畏這個人也是敬畏神的靈,你信神的靈也是信這個人, 你信這個人也是信神的靈。當你禱告的時候,你就覺得神的靈與你同在,神就在你眼前,因此你禱告是向神的靈禱告。現在多數人所做的都不敢拿到神的面前,你能欺騙神的肉身,你可騙不了神的靈,凡經不住神鑒察的事都是不合真理的,都應放弃,否則那是得罪神的。所以説,你無論是禱告或是與弟兄姊妹説話、交通,或是盡本分、辦事,都應把心擺到神的面前。你盡功用時,神與你同在,只要你存心對,是為神家工作,神必悦納你所做的,你應以你的誠心來盡你的功用。當你禱告的時候,存着一顆愛神的心,尋求神的看顧、保守,尋求神的鑒察,存着這樣的心,禱告就有果效。好比説聚會時禱告,你敞開心向神禱告,不説假話,向神説你的心裏話,這樣必能達到果效。你如果愛神的心懇切,那你就向神起誓,你説:『在天地萬物中 的神哪!我向你起誓,你的靈時時鑒察我的所作所為,你的靈時時看顧、保守我,讓我的所作所為都能在你面前站立得住,我的心若不愛你或背叛你,你就重重刑罰我、咒詛我,今世、來世不得赦免!』你敢這樣起誓嗎?你如果不敢這樣起誓,説明你膽量小,還是愛自己。 你們有這個心志嗎?若真有這個心志就該這樣起誓,你能有心志向神起誓,神就成全你這個心志。你既向神起誓,神就垂聽,神就按着你禱告的及所實行的來定你是罪人或是義人。現在是成全你們的過程, 你如果真正有信心被成全,凡你所做的事都能拿到神的面前接受神的鑒察,如果你做出大逆不道的事或背叛神的事,那麽神就要按着你的起誓來『成全』你,到那時不管你沉淪也好,受刑罰也好,那都是你自己的事了。你既然起誓了,就應按自己起誓的去實行,如果你起誓 了,但却不按這個去實行,那你就是沉淪的對象。你既然説了,神就 按你的起誓成全你,有的人禱告完之後害怕了,他説『這下完了,以後放蕩的機會没有了,做壞事的機會没有了,貪戀世界的機會没有了』,這種人還是喜愛世界、喜愛罪,那以後肯定是沉淪的對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