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3 11:27:20千秋閣新聞Ava

2020臺灣國際蘭展遍地開花 「蘭」現校園新「花」漾


   2020.03.13 

(記者黃淑惠/南市訊)原定於璀燦三月盛大舉辦的2020臺灣國際蘭展,在防疫優先的考量下,黃偉哲市長指示將原於後壁主展場佈展的花卉改以「遍地開花」的形式與大家見面,本次共有五所學校-復興國中、文元國小、大灣高中、南新國中及安溪國小喜迎蘭花嬌客的來訪,也邀請民眾利用假日時光就近漫步春和景明的校園,與綻開的蘭花來一段春暖浪漫的美麗邂逅,共享用這場繽紛花漾的豐盛饗宴,校園邂意go。          
       首站來到復興國中《健康臺南好花漾,活力復興悠遊行》期許市民們在幸福宜居的臺南市,擁有健康的身、心、靈及充滿活力,而有品友愛的復興學子,以積極向學的生活態度,訴說著學力持續進展及生活越來越好的和樂榮景。
    

緊接來到文元國小《百花齊放,多元共榮》勉勵學子「打開心胸,放眼世界」,搭配《造型牆》馬賽克拼貼之藍天綠地與飛禽走獸,彰顯學校對環境與生命教育之重視,裝飾以不同品種之蘭花,馨香洋溢之餘,更能凸顯生態多樣性與多元共榮之教育理想。
    第三站來到大灣高中《耕深育才,馨香未來》青春中最燦爛的時光,總是來自同一個地方,那是灣中打造的天堂,灣中的馨香讓我們實現美好的理想,讓我們有無盡的希望。第四站來到南新國中《健康自信,活力南新》期許校園裡的學子們崢嶸頭角,晴空下花與樹共生共榮。
    最終站安溪國小《蘭趣安溪、花漾生活》以優雅居家風格為主題,結合安溪校園的寧靜美好,呈現蘭花代表的幸福生活。黃偉哲市長邀請市民把握春風和煦的週末假日,來到校園賞花、運動、放鬆,感受校園的「花」漾年華。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