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1 05:23:38千秋閣新聞Ava

教師會辦理未婚聯誼活動為教師覓良緣

慶祝南市教師會20週年 教師會辦理未婚聯誼活動為教師覓良緣
(記者黃淑惠/南市訊)108.12.01


根據內政部統計資料,臺灣去年結婚率創下九年來新低,為增進單身男女的結婚意願及機會,臺灣電力公司、臺灣自來水公司、臺灣糖業股份有限公司、臺南市教育產業工會、臺南市教師會、臺灣郵政工會首次聯合辦理未婚聯誼活動,讓年滿20~45歲之未婚單身男女透過健康、安全的活動彼此認識交流。

活動於11月30日在走馬瀨農場辦理,參加人數近120人,成功配對28對愛侶。臺南市教師會侯俊良理事長表示藉由一日遊行程,安排互動認識和趣味活動,讓單身未婚男女夥伴透過專業主持人活動帶領下相互認識,並經由互動的過程中瞭解他人性格,規劃進一步之認識交往,並提高結婚意願。未婚男女們在風光明媚的走馬瀨農場,譜出甜蜜戀曲,在一整天參與各項活動互動頻繁下,大大的提高了配對成功率,在活動當中,有些人從報到上車就開始把握機會聊天留下聯絡資料,也在後續體驗活動中,與分組的異性朋友相互合作完成作品,也更進一步瞭解對方;在同組分享的遊戲中,展開進一步的心情交流,藉由輕鬆的互動聊天開始相互認識,規劃了趣味團康遊戲,帶動全體參與者的熱情。最後的配對時間裡更是高潮迭起,有很多一開始就心儀對方的參與者配對成功,許多男士也大方表達希望繼續交往,女士也樂意保留後續繼續聯絡機會,讓活動開啟了另一段幸福。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