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9 20:18:19auroradream0912

酒醉的夜晚

假日的晚上朋友最喜歡聚在一起⋯⋯喝酒!只是為了尋開心。大家吃完晚餐後開始邊玩大富翁邊喝酒。

隨著時間越晚,大家清醒的程度越低哈哈哈!

後來k先生,喝到完全不知道自己的棋子和土地是哪一個?叫他拿50元,他拿了一個10和一個5,說這是50!哈哈哈!(笑到岔氣

玩著玩著,我總感覺有人在看我,我一抬頭⋯⋯嚇死我k先生一直看我,我沒理會他,我繼續我的遊戲,玩到一半他突然站起來,大家都盯著他看,唯獨我沒有:「你要吐去廁所」這是我唯一說的話。他就奔去廁所吐個一塌糊塗。

因為我旁邊的位子沒人坐,所以他出來就坐我旁邊,一直發抖的傢伙可能是吐到失溫了吧?我拿了件棉被把他蓋起來休息,也不知道怎的,忽然間他就往我身上靠,好吧,他也怪可憐的借他靠一下。

半夜兩點,遊戲還是沒分出勝負,我讓他趴桌上,但他卻把我大腿當枕頭,就給我躺下去睡⋯⋯好吧好吧,我告訴他:「你休息吧,別吐在我身上就行。」

遊戲就這樣持續到凌晨四點快五點,大夥兒就收攤回家,我跟另一個朋友把他扛回家,不然我一個女生也扛不了。




(續)